Powered by Blogger.

for you are my fate

超"神準"人格特質分析!

不準,砍頭!

請用滑鼠用力揍一拳

大致上還算分析正確
不過,有些評語就要來反駁一下!




退縮?
嗯…人家對スちゃん的愛的確是表現的比較退縮 ≧▽≦
畢竟老子也是有少女情懷的!(口氣聽起來不像)
不愛表露情感這項我是不反駁
但是,卻因此很容易流於給人冷漠的印象啊~
與其說是不表露情感,倒不如說是自己本身努力獨立且盡量不依靠人
不過,我也不想跟人反駁這些冷漠誤解啦……
(反正下次換門號時,就可以順便不必再連絡了 XD)



嘿呀~
人家只要求:
1.睡醒能看見スちゃん可愛的睡顏,再順便偷偷捏捏他那實行蛋白質減肥瘦了5公斤卻沒瘦到的肉臉(重點還是在損他XDD)
2.收齊各大品牌家庭娛樂主機
3.偶而吃個三井或盧斯奎
4.能夠輕鬆預購一中盒不眨眼
5.能夠輕鬆預購1BOX不冒汗
真的
只要一點點就過得去了ね~



大錯特錯!#%V:448%#
我覺得我這人還蠻敏感的,尤其在與人的相處上
很容易感受到週遭空氣的變化



心靈的某個間隔…
所以,我是 Ghost in the Shell?XD




享樂歸享樂
但是,我還是不會去逃避的。



吝嗇?
怎麼可能!






題外話︰
遼加我很感謝妳跟我要連結啦~
只是我很可能會一直換blog名(直到滿意為止)
所以,你要不要考慮連結名直接寫ㄚ雷的Blog算了。(⌒▽⌒)b

2 comments:

  1. 麻煩上一篇留言幫我刪掉

    雷勒借我放在BLOG上唷~
    真的很準勒!
                  2006.06.30

    ReplyDelete
  2. 刪掉囉!

    後來我再重新做一次測驗
    結果…完全不一樣耶~
    要說哪邊的評論準呢?
    我是覺得兩邊各佔50%!
                  2006.07.0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