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I carry it in my heart


(Ballack被襲胸!>▽< Neuville你…)

咳~
看到圖片就該知道這篇內容啦!
觸景傷情的不要看、怕閃光彈的不要點  
點進後,走路小心不要踩到花瓣啊~


首先,我非常慶幸自己並沒有在第一時間觀賽
不然神經真的就會被德國玩瘋掉
上半場就像魔術大師催眠秀
而且廣告還在那邊PINKY給我、PINKY給我 (我給你巴下去比較快啦)
不論球員、戰局、觀賽球迷心情,大家都悶到一個極點
下半場,阿根廷突然的一球~
一巴掌打醒德國!
此時此刻,整場球賽才開始正式沸騰了起來
(黃牌也是XD)
雙方球員都急欲再追加攻勢
犯規次數難免增多
但我給予這場裁判極高的肯定!
不管是在開賽時穩定雙方情緒,判決犯規時也沒特別偏袒哪一方
雖然阿根廷球迷說裁判有偏袒德國,但德國球迷又何嘗不覺得裁判有些時候偏袒阿根廷呢?
重要的是,雙方都不是靠這些頗有爭議的裁決而贏得進球的,不是嗎?
之後,Ballack的助攻(我相信他這場一定很肚濫自己沒進到球)
接著Klose一記頭搥為德國順利寫下一分!
我整個人幾乎是從椅子上跳起來興奮大叫(就像嗶啵猴在跳舞)
(↑真的好險不是半夜看球賽,不然被頭搥的就是我了XDD)


這一幕連續重播了三次之多(年代,幹的好!)

林主播,你就用生命把這幕播個五、六百次吧!

之後想當然Klose……沒有後空翻(噗~XD)
他只是邊跳邊接受球迷歡呼
然後…

就一路奔去跟Podolski愛的抱抱了!

兩個人深情的擁抱在一起,額頭相抵
然後相視而笑(SO~SWEET~)
OH! MY GOD!
我幾乎可以聽見戀人醉心的低語回盪在兩人的週遭 (≧▽≦)
裁判大人,你就好心判個五分鐘給他們舌吻吧!!


德國隊專屬 "小花牌"#%V:164%# ↗
(會實現才有鬼XDDDD)
齁~
Podolski你這可愛的死小孩(小我四歲)
難怪Klose那麼疼你。


到最後的PK對決 (←話題太轉硬啦!XD)
相信Lehmann向全國人民證明了教練 - Klinsmann的決策沒有錯
他真的對阿根廷球員做足了功課
完全掌握對方球員的踢球方向
也讓Kahn懾服向他道賀!




其實這場球賽可以說是教練毀掉了阿根廷

在進了一分之後,球賽時間仍足足有40多分鐘的情況之下
他居然選擇防守而開始換下攻擊型球員
直到最後的PK,也因為三次換人機會用盡
讓火力不佳的阿根廷做吃空山!
悶啊!


相形之下…

我真的沒看過教練跟助教比球員鏡頭還多的!
你們倆很有戲耶~


一些花絮︰
下半場勁量小子Odonkor有上場
他還真的像個勁量小子,邊界速度快又跑全場
讓我不禁懷疑他是腿部有被改造還是被上身。


德國隊黑社會大哥的女人們 (超低調的一群)

(怎麼樣!反正德國隊就是長得壞人臉! ≧Д≦)


贏球之後,Podolski做一個打保齡球的姿勢
其他球員們很三八的Strike~



沒上場的要穿圍兜兜坐在場邊唷!
歡迎來到 德意志幼稚園 - 猛獸班



德國,這個生性嚴謹且喝啤酒吃香腸就能長到六呎四的國家
偶而看他們四年瘋一次也是挺有趣的!




寫這篇日記時,我正值巴西輸球低迷時期
朋友都百思不解其因
你們不懂啊!一場比賽沒有可敬的對手是多麼惋惜的一件事!
四年一次的比賽刺激也帶殘忍
帶著速食的新聞、現實的人心在濃縮的時間爆發
一次炸開許多的人的命與運
讓我不禁重新思考這個名為比賽的本質
在人類賦予它公平意義時
這層意義是否仍舊不變其質…

在抽絲剝繭的同時
也貪心希望能網住所有絲絮,哪怕只有一點
我也不忍傷害其內的蠶兒。



P.S︰我在打上面這段內容時…
電腦給我(隨機)播Madonna 的Take a bow是怎麼樣!
一定要催淚就對了?(丌□丌)

3 comments:

  1. 力後

    今天一定是緣份來的
    看到打麵人間好久了
    一直沒看到旁邊有個打飯人間

    於是點了進來

    噢!!!
    那些圖超可愛啦

    打飯主人可以跟你要那些圖嗎
    蛇吻小花圖
    德意志猛獸班
    跟教授圖好正喔

    喵~~~
                  2006.07.04

    ReplyDelete
  2. 其實連結被放上也才這禮拜的事 XD

    那些(偽)動態圖片
    我是透過一個日本blog內建的功能所製作
    這邊有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liwan0625&article_id=4836375
    但是加工後的圖片好像會變成flash檔
    (製作後它只會給你一堆語法連結)
    如果你有辦法下載,那就拿去吧!≧▽≦
                  2006.07.05

    ReplyDelete
  3. 突然發現

    拉姆你這樣看起來很高耶...毆~
                  2006.08.0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