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I carry your heart

全世界都在瘋世足
所以,
我不想寫!XD

但是,
還是想發洩一下愈發緊張的情緒 XDD
果然還是敗給了日記篇數啊!(←這種事不要說出來)


這禮拜就會開打八強的第一場賽事
不避言,我真的很緊張!≧Д≦
沒想到這場對決會提早來臨
也沒想到…

我跟朋友的賭盤也提早開市了! Σ(⊙╴⊙)

雖然我是地主隊的球迷,但也還不敢帶種跑去跟人下注3000元牛排一客
更何況那位朋友還不是最具冠軍相的巴西迷耶!
讓我不驚懷疑那位朋友是卡到陰,還是最近偷偷幹了一票?
總之,我們之間的小型賭盤開張了
賭金事小,晉級才是重點
不過,我還當真沒膽看這禮拜的比賽
乾脆…學烏克蘭的教練躲進休息室好了!



套句貝克漢的話:
「世足賽,現在才開始啊!」
 

2 comments:

  1. 不該觀看現場直撥的 Q_QNovember 13, 2007 at 11:19 AM

    有後遺症
    那就是
    腦中都是那首OOO別為我哭泣(凹嗚~)
    ↑賠率有爬升到第一名過
    總結
    我需要慢慢再等待下一個四年~泣
                  2006.07.03

    ReplyDelete
  2. 我現在也好不到哪去

    不要再管國際賭盤了啦!XD

    不要說球員本身,光教練一個指令就可以毀掉一支球隊
    我只說你們只是壞在運不好而已。

    巴西球迷才更想哭吧!
    已經開始有點腐敗的橘子
    即使再怎麼硬撐…
    也難被上架。
                  2006.07.0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