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I fear no fate

【心目中的10大最愛排行榜】


某天跟樹殺聊著聊著就說好要來挑戰這項問卷
只不過是TOP10何必要挑戰?
這當然要挑戰啊!
對於時效性不過20秒的我
要寫出避免隨時隨地都會馬上失效的TOP10是何其難呀!





10機 械
從輕微的鋼彈、人造人必備、義體大好、到瘋狂愛戀的AS阿帕雷斯特
日前我還隨口說出「機械真好」這句話
相信天堂就在不遠處了 XD


09音 樂
古語云:「一日無音樂,便覺面目可憎。」
雖然我熱愛m-flo,但骨子裡還是是搖滾成分居多
正值所謂:搖滾不死~是也!


08畫 冊
某天突然發現自己的價值觀很怪…
我可以付錢不眨眼的預購1300元的畫冊,卻看到1000元的外套標價在那邊碎唸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現在人生活過於奢侈且石油飆漲造成民生物價波動還有再不另尋能源就準備地球大爆炸的發言。


07電冰箱
不管肚子餓不餓,回家第一件事絕對是先開冰箱
即使什麼都沒做,看看也心安!(有看有保佑?)


06電 影
目前在排行榜中算得上是有藝術性質的娛樂
可是現在的電影水準不一
有時候想亂花錢,還當真…無從下手了咧!


05SUZU
我知道這個名字的存在很突兀 XD
乍看之下,也還當真有那麼一回事
其實也不過是當初信誓旦旦跟人說會在前三名內,卻在編排時漏掉以致於事情無法收拾,只好從一堆電器產品中硬生生排開,讓他勉強在前五名內!(SUZU我還是愛你的!即使我沒收賄還是幫你排了好位子哦)


04電 視
這項的重要性我就不用多說了
現在人生活中怎麼可能少了電視!
更何況還靠它跟PS2合體帶給我無限歡樂哩!


03電 腦
雖然我沒有網路恐慌症,
但是多少還是仰賴著電腦甚至是網路來與這廣大的世界做接觸
(偏偏朋友硬是要從手機找人)
對於染上資訊毒癮的我,電腦是目前生活的大盤商。


02PS2(KOJIMA)
名次越前面,就越需要好好供起來膜拜一番!
阿妹有百萬小白
不惶多讓,我也有自己的無價小白 - PS2
相信它曾陪伴許多人度過無數長夜
讓你歡喜,讓你憂
青春回憶就是它啦!


01PAINTER
再怎麼說,畫畫總是大老婆
沒有畫,就沒有今日的我~
這一生沒遇上PAINTER,我就不算有活過
失去畫畫的我就什麼也不是了!
(是說擁有的我也依然是ダメ人間啦…)





接下來就是 喜從天降 的時間啦!XD
套句神奇寶貝男主角 - 小智的台詞︰

「就決定是你了!去吧!樹殺、遼加!」


寫問卷吧!

2 comments:

  1. 妳果然...

    妳果然也是好朋友啊ˊ0ˊ||||
    好啦等我有動力我就寫~加班邁入第二天的蕭

                  2006.06.27

    ReplyDelete
  2. 好說、好說…

    加油!
    最近大家都很忙呢
    一起為台灣經濟打拼吧!

                  2006.06.2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