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照る月響むなり

卡卡!I'm sorry~
我實在不該對你有所疑惑
原來 "" 是你們那一帶國家的〝特產〞啊!
請原諒小的不識大體。 #%V:450%#



本篇要探討:Klose惹人疼愛的魔咒與迷思

以下的圖片及台詞皆由個人所KUSO
與團體無關(←怎麼可能?)純屬虛構,若有屬實…


老子一定馬上飛去德國放煙火吃紅豆飯慶祝!


分享一則好玩的報導:

2006年06月23日10:36 南京報業網-南京晨報
  晨報訊 克洛斯目前在德國世界杯上已經攻進了4個球,這位杯賽頭號射手昨天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透露,他射術出眾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他經常在自己德國家中的客廳里用踢足球來開關燈———當然,是趁妻子不在家的時候。

  據克洛斯自己透露,他用足球像射門一樣不停地交替開關他家客廳的燈。克洛斯對記者說:“我家燈的開關很大。當我在家無聊的時候,我就設法斷斷續續地用射門來控制開關,”但當克洛斯的妻子回到家中,他就不再嘗試這樣做了。“有一次,我打破了一個花瓶,還有一次弄毀了一幅畫。”他補充道。

  這樣的勤奮努力使克洛斯憑借25個進球成為不萊梅隊上個賽季的頭號射手。目前又以9個進球在 世界杯總射手榜上占據了一席之地。

(雖然知道他回答的很認真,但我真的很想笑。)


先來個題外話:
1. 與厄瓜多那場實在打得有點粗暴~

(要不是他們腳下有球,我當真會認為這是摔角比賽)


2. 這兩個人到底在兩小無猜什麼?

(我間接懷疑就是他們讓德國隊老是有粉紅炸彈。)


========== 正式進入正題 ==========


Miroslav Klose

(感覺他非常適合這種台詞)

Klose, 一個非常…不!是〝異常〞誠實的人!
正直到讓我懷疑他應該去當日行一善的童子軍。




身高183,運動神經敏捷的前鋒
這樣的敘述之下,實在很難讓人聯想到關於疼愛之類的字詞
可是,這傢伙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Klose你在嬌羞什麼?)

















這股熱潮從自身的不萊梅隊,一路延燒到德國隊~
大家喜歡跟他抱抱


(聽說他跟Ballack也是王道之一)








大家喜歡吃他豆腐






有人眉目傳情




(我覺得Ballack的眼神很…)


有人熱切且表現飢渴






有人害羞僅只於十指交扣

(他的眼神好認真,感覺好像在給Klose一生的承諾)




當然他也有反守為攻的時候


(Klose你當真要親下去?人家有門將男友唷!)


就連場外(男)觀眾也難逃這股粉紅風暴


(穿這樣感覺好可愛)
這次德國隊在柏林舉辦的慶祝會中
每位球員會經由介紹而一一進場接受廣場外民眾的歡呼
Klose一進場,就只聽到男性球迷大聲應援歡呼…
我知道下這種結論很怪,但還是不得不說…
「Klose,你真的很受男性歡迎!」



02年的銀靴獎、06年的金靴獎
低迷時他選擇儲備實力靜待每一個機會
風光時他低調把榮譽獻給國家
這中間的起落、外界的冷嘲熱諷從未阻礙他對足球的熱情



「堅持到底。」
簡單且迷人的信念
就如同他的人。

2 comments:

  1. 我是個行動派的人

    馬上就給他夢到了說..
    逆王道才是最讚的王道阿~~
                  2006.07.25

    ReplyDelete
  2. 這一點都不讚!
    啊~
    我已經因為PO錯照片的事
    而後悔兩次了。

    沒想到你能接受屁股下巴,卻不願意看長下巴! (丌□丌)
                  2006.07.2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