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吾が舞えば

本篇主題:

重工業國家價值觀與社會行為構成因素是否取決於傳統文化之內在探討


如果在剛剛那一秒內,你有不小心相信了那 (鬼) 標題
或者這是你週遭的人
……
好好保護他!
如此純潔的人類不該來這種污穢的地方!

如果你是我朋友,而你不小心在剛剛那一秒也相信了那標題
……
少來了!少在那邊給我裝單純哦!
XD


接下來的內容就如圖所示



歡迎來到~
不是FIFA,是OHYA WORLD CUP!

GO!


這篇也依然承繼上一篇日記的精神
要來好好紀錄這次我從世足賽觀察到的新鮮事~ ( 感覺不太妙 XD )

先從正經的開始
一開始抵達下榻飯店的德國隊球員︰


雖然說他們健壯的身材把黑色西裝穿得異常筆挺
也是真的有給它帥到
但我當下第一眼直覺是:很像是黑社會老大去參加蚊哥的……。


這次的國家隊有拍一系列的雜誌照
(真想拜這位攝影師為師)
剛好順便來補充一下之前沒介紹完的球員


Lukas Podolski

不是介紹過了?
因為角度有讚到,然後給同學的殺必斯。


Arne Friedrich


後衛
個人感覺他整體表現上不夠穩。


Per Mertesacker

後衛
老實說,我當真不認識他
我只知道他私底下有跟Klose一起去看網球比賽。
好好哦~


Christoph Metzelder


後衛
這傢伙才大我一歲 XD
老實說,義大利那次你有沒有偷偷剃鬍子?


Michael Ballack




給樹殺的殺必斯。
其實他是個很受爭議的球員。


Bernd Schneider




給遼加的殺必斯。


Torsten Frings


中場
樹殺討厭的Frings。
我要先申訴一下:因為他是中場,所以 只要不會喘死 他可以跑全場
然後誠如你所看到的,他就是一個壞人!XDD


Tim Borowski




中場
跟Klose同隊且很照顧他。
(關於Klose複雜的 攻受 食物鏈,我要再好好整理資料)


Timo Hildebrand



門將
對!既然大家那麼愛看,那就一次貼個夠吧!(←豁出去了)




真不知道他在耍什麼憂鬱





門將先生跟小拉姆同隊
感情可以說是 異.常.要.好!#%V:408%#



訓練一定是跑在一起



即使是比賽當中



(你們當場上的人全都瞎了嗎?
可以看出旁邊那位老兄很不爽 XDD


比賽結束也不放過



世足賽更是當然
(Ballack一副想過去慶祝又怕被殺的猶豫貌)






看到這張一定要起身為攝影師鼓掌!
光從照片中,我們就可以得知小拉姆當時 跑得有多快,撲得有多用力


那力道完全攝影且掌握到了啊!


Timo,你就是這樣訓練撲救球的吧!( 好羞人唷)



小倆口,平常假日愛的水族館約會
(Timo一副被偷拍到的驚訝貌)
(Lahm一副怕被爆料的擔心貌)



最後,球隊的外宿情況:他們當然是同一房


基於法律保有(小倆口)個人隱私之故~
很可惜的,我只能為大家介紹到這一幕
接下來的事就 只可意會,無法言傳
我相信你們懂的!



稍稍回到正題
最後一張介紹這次德國隊下榻飯店的休息室︰


知道我用意了吧!
為什麼前面要鋪陳?
為什麼要故意放最後一張?
現在你看這張照片是不是感覺這…


根本是給攻君調戲小受的遊戲房!

看!那異國風情!
在這裡哪還會穿球衣?我看是穿 嗶~(消音) 囚衣吧!

看!那一個個小銅盤上裝的美酒與水果!
美酒一定是用來淋小受,攻君就負責醉臥在沙發上等待美人 用嘴 餵水果

看!那一堆堆莫名數量的小抱枕!
這我就不方便多說


我真是搞不懂狗仔為啥要去拍小貝被巴?
真正應該架設攝影機的是這裡啊!
這保證會讓你們賺的一筆的。


不要說我不顧同學情份,特地再多放一張給你:
(假單人座之名,行雙人座之實 )


也是一張隔靴搔癢的照片
沒辦法!狗仔不拍啊~
不然我也想知道那些精彩賽事!XD



朝陽
透過枝枒而灑落一地的清澈
那紗後 斜臥的美人不知所思何處
起風 與你相會
那沙沙作響的枝葉替我訴盡了思念
滿室 春意盎然。





為什麼感覺Frings突然嬌媚了起來?
哦~
這個地方真是糟糕!





(最糟糕的就是你)

4 comments:

  1. 厚~這一篇是好物
    尤其是休息室照
    看完之後覺得~不夠啊!
    ↑我是說照片裡如果有實體想必會更好XDD滾走
                  2006.07.19

    ReplyDelete
  2. 你什麼時候變腐女了?

    凌晨四點?
    讓我不禁懷疑你是精神不濟了才會打出這些話。。。
    還有,官網每個禮拜四才會做更新
    現在我還無法給你(六)的場次。
                  2006.07.19

    ReplyDelete
  3. 噢~我的小拉姆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看不懂對吧,沒關係我也看不懂...囧
                  2006.07.21

    ReplyDelete
  4.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看得懂哦~
    就是寫拉姆二字對吧!
    拉姆很可愛沒錯,但是我更喜歡待在Timo旁邊的小拉姆
    感覺更Q呢!
                  2006.07.2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