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Just My Luck / 幸運之吻


通常這類型電影是鮮少出現在我電影名單上的
尤其又有Lindsay這位姑娘
這片對我的絕緣程度可以說是百分百
但,結果還是去看了…
(有時候交友不慎就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


絕對主觀客觀都跑哪去了分心很大都不是電影內容的感想



1. 你對日劇口味之重就猶如我看電影的分級是一樣的道理。我們胃口都被養大了!

2. 她聲音好粗。明明不是香港人的說…

3. 為什麼有人敢請衰人當經紀人?是說這部電影本來就沒有邏輯。

4. McFly 是英國男孩團體,最近正在巡迴演唱跟宣傳這部片的原聲帶,至於曲風嘛~嗯...嗯嗯,妳知道的。(←這是啥?)

5. 我一直懷疑政府有給電影院的電費打折。

6. 看電影的當下我一直很想跟「命運好好玩」的亞當山德勒借遙控器!

7. 華納的爆米花真的有好吃!吉拿棒、蝴蝶圈也都是我愛吃的點心之一!(我知道我的飲食習慣很西方)。

8. 朋友很重要!當你容易遺忘日本演藝圈時,有個日本通朋友更重要!
廣末涼子、廣末涼子、廣末涼子!(遼加,謝謝妳!)

9. 很後悔當初沒能即時看到足球尤物。一樣是愛情喜劇,尤物還比較有劇情。

10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還寧可妳睡在我身邊,也不想在電影院裡當躁動兒。
(妳工作繁忙就多休息補眠!乖!XDD)

4 comments:

  1. 好可愛

    我就喜歡這種粉嫩嫩的小蛇丸
                  2006.08.04

    ReplyDelete
  2. 因為畫失敗,才偷懶改Q版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魅惑的他。
    Q版真的好難畫!
    (對我而言)
                  2006.08.07

    ReplyDelete
  3. 從第四點開始(←跟這部戲有啥關係?)
    吼為什麼我那天超強的??
    (因為…我被迷惑了,所以從頭到尾都很開心。)
                  2006.08.04

    ReplyDelete
  4. 這就是妳所謂的犀利回答?

    腳很嫩 的同學~
    (妳可以代號改用“腳很嫩”XD)
    這回答到底犀利在哪裡?
    我覺得妳看足球尤物更開心啊!
    還有‥
    不要催我稿!
    妳日記寫得比我還隨性咧!
                  2006.08.0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