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神鬼奇航2


之前的的首部曲我並沒進戲院觀賞
還是靠電影台重播太多次才不小心(XD)斷斷續續看完的。
似乎全球都很喜歡看這部片?
老實說,對我而言並不會感覺特別好看耶!
同樣是動作冒險,比起神鬼奇航個人更覺神鬼傳奇略勝(很大)一籌
(可是它好像不會再有續集了)
這次會跑去看第二集完全是衝著那位三八船長 XD

有鑑於這是一部商業娛樂片,要寫感想就方便的多了啦~
所以‥


霹靂主觀客觀根本沒這回事都不是電影重點的感想︰



1. 就說一次二 、三集同時開拍,第二集當然內容會以鋪陳為主,那些在嫌無聊的人是在想啥?

2. 一樣三八、一樣娘,但是講話更不可靠了!船長你真的很孬。

3. 父子感動大相會賭博、啤酒、啃海鮮。

4. 啊~這種考驗真討厭,即使他倆有一丁點的友誼也開始出現嫌隙啦!

5. 我覺得已選靠走道的座位了,難免身旁都會坐情侶檔,是說女方通常會先選擇坐我旁邊之後,又呼喚男友交換位子是怎麼一回事?有時還會伴隨不友善的....氣氛?(太多心?可是有被看了一眼)嘿!我可是很愛護女性的唷!(←這就是問題點)

6. 寶藏還蠻容易被找到的。那麼重要的寶箱就大辣辣直接埋在那裡好嗎?路程之所以坎苛全因常被調包XD

7. 劇情雖不時提到國家王法,但仔細觀察後會發現其實那根本沒屁用!

8. 緹亞女巫很合我胃口!本人也非常合我胃口!

9. 影片結束後仍有小短篇。到底把觀眾留到最後有何用呢?從工作人員熱切的眼神中可以感覺.....他們只想馬上把觀眾轟出去且趕緊清理現場!

10. 近期內我再也不想看 or 吃魷魚鬚了。

5 comments:

  1. 該不會...

    關於第五點...
    你有偷摸她嗎?
                  2006.07.23

    ReplyDelete
  2. 我決定要來改變風格!

    如果我真的下手了
    妳覺得她會捨得換位子嗎?嗯~
    (笑)
                  2006.07.24

    ReplyDelete
  3. 跡部?

    這語氣..讓我一瞬間感受到了...
                  2006.07.24

    ReplyDelete
  4. 羞......
    你們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不要偷摸我就好
                  2006.07.26

    ReplyDelete
  5. 我不是變態!我不是變態!!

    妳們就是認定我會亂摸隔壁座的人就是了?
                  2006.07.2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