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節目] 旅遊生活頻道

沒想到兩年後、依然是個接近冬天的日子,又重新在Blog中介紹旅遊生活頻道




以下是個人常看的 超不正經 節目介紹:
(雖然不會準時收看,但巧遇時會停下遙控器)



最早接觸 酷男的異想世界 (以前介紹過,恕不贅言)
個人最喜歡節目後的小短劇,尤其是Ted!
那時候在別台(MTV頻道)常可以看到他們五位出席各大場合(頒獎典禮、走星光大道…等)
後來實在重播太多舊案,目前暫且拋之。



吃定奈潔拉
英國烹飪界舉足輕重的人,她讓每道料理製作過程簡便卻依然保持該有的美味,
喜歡她的fans多到不在話下…
但!
對我而言,觀察她的人比欣賞那些料理還有趣!
1. 講話沒有英國腔?反而有種拉丁美洲的情熱…?
2. 她的胸部真的好~大~!即使是寬鬆的衣服也變得好緊身
3. 吃東西時很愛發出從鼻腔共鳴的那種讚美歎息聲,嗯~
4. 在製作蛋糕體時,喜歡用手捧著蛋液,讓蛋白從指縫間流洩而下的蛋黃分離方式
5. 很愛用手拌攪食材,明明就有一整套專家高級廚房的說…

妳們一定覺得整個節目被形容的 "很鹹濕"(←這不是我常看的原因)
相信我,請親自觀察一次,就會知道那種感覺了!



凱莉的神奇料理
很中式的料理節目
然後,
我娘說當我年過30以後,相貌就是她那樣(style?)。











決戰時裝伸展台
從第二季後期開始追蹤!(大概也只會看這一季XD)
一樣是實境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還是吸引我多一些,畢竟那種弩張劍拔的氣氛,沒被挑釁的那麼嚴重。


Andrae Gonzalo
標準的洛杉磯人XD,
在Santino瘋狂世界裡  跟節目中男主持人 Tim 是一對戀人。
以後要乖,不要再跟Tim在龍蝦餐廳吵架囉!乖乖!
(拍桌大笑)



Chole Dao
這一季冠軍,製作手法之細膩,讓她的女裝成品優雅的猶如一瓶上好紅酒。
連我 這種男人婆 看了都想買!





Daniel Franco
姊姊疼、哥哥愛,帥氣又可愛的同性戀者,
才25歲,剛從學校畢業就具備設計師該有的精準眼光,厲害厲害。





Daniel Vosovic
一個全部參賽者咬定他是gay卻自己申明是個異性戀者的奇妙人。
講話時那黑不溜丟的眼睛會直盯著你又泛淚光,整個可愛到爆!
但樹殺說我會看上他,完全是因為他長得像スちゃん…
………



Diana Eng
懷疑她有語言障礙,想法很好但總無法讓人明瞭!
她長得很像我一位國小同學。





Santino Quinto Rice
OH!這個自大的變態,很高興他從這場比賽中學到了收斂
雖然變態但講話不會不入流,所以即使講出超禁語也不會讓人感覺猥褻
是個擁有瘋狂創作力的設計師兼說書人!XDD
然後,
發現…其實我跟他有很多相同之處…。


Zulema Griffin
我一直認為她應該是位弓箭手,而不是設計師。






Nick Verreos
他實在很愛咬下唇。







樹殺曾以為我會看上那位主持人:Heidi Klum
雖然她是德國人
雖然她是今年世足賽開場典禮的主持人…
BUT!
單就模特兒這塊領域而言,
Gisele Bündchen


林嘉綺


這類的,比較是我的type唷!(個人對於model要求很嚴格的)





兩年前死守那幾台外國頻道,至今也依然如此
不過,無論如何…
只希望再一個兩年後我不用再重新介紹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