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All steam and whistles heading west

【問卷:睡眠輔導問卷】


遼加…
你是覺得我有睡眠障礙嗎?



1.都在幾點睡?
一般都會在12點前入睡
假日,則不睡覺!


2.睡覺都穿什麼?
夏天:T恤、熱褲。
冬天:高領棉T恤、棉褲、偶爾偷偷穿襪子。
(穿襪子睡覺會讓全身血液循環不好,請大家改掉壞習慣!)


3.睡前會做什麼?
洗澡,然後看電視。
(感覺很文不對題,但真的就是如此)


4.床是什麼顏色?
灰白條紋,非常死氣沈沈的那種顏色!(笑)

5.床上擺些什麼?
夏天:枕頭、枕頭巾(←歐吉桑)、個人愛用被。
冬天:枕頭、厚的枕頭巾(XD)、毛毯、個人愛用被、超厚羽絨被。(夾縫中求生存)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沒有。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沒有。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

10.都在想什麼?
大致回想一下今天的工作事項,接著確認明天要處理的公事。

11.睡不著你會?
看電視,順便再吃一次晚餐!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看電視,順便再吃一次宵夜!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鬼來電!

因為睡眠時是關機狀態。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我不想浪費地球資源。
重要的是…
路燈剛好直射我房間啊!(整間老是呈現夕陽西下的幻象…)

各位愛美的妹們,順便告訴妳們一項資訊…
睡覺開燈也是會累積黑色素的(就是會曬黑啦!)。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如果不嚴重,繼續睡。
如果很嚴重,讓我瞇一下再逃命。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鬼。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拜託!有事明天再說,先讓我睡。」這樣說。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鑽地基。
工程的挖路機沒泊好,半夜兩點在那邊給我泊車。
(↑真的經歷過)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遲到。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廢話!當然是…衝啊!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沒。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都是作惡夢,不想說。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惡夢吧!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Snake!
相信淺眠的他,能在我夢靨時拉我一把。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スちゃん
然後,偷偷捏他臉頰
(這動作看起來不像捏…↑)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不會。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枕在正妹的大腿上睡,最高!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繼續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如果在那個夢裡,我還未滿18…
那就想盡辦法作奸犯科跟調戲少女。


30.最想去哪睡覺?
小島家!
我總感覺他家一定很豪華!床墊一定很軟很舒服。


31.睡像好看嗎?
這…我很難論定。

32.有說過夢話嗎?
沒吧…?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沒有。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應該還是在夢裡。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不要作夢。讓腦細胞休息,好好一覺到天亮。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視情況而定。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大概是凌晨一點到兩點這段時間。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旅行,過年。

40.跟誰一起睡咧?
只要是朋友幾乎都睡過了!XDD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可以啊!四肢健全,無須攙扶!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張開眼睛。#%V:97%#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普通。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早睡早起。
滿7小時半就自動甦醒。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梳頭。
如果還是亂…那我也沒辦法。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七點。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把鬧鐘設定好
賴床半小時,再起床,心情就會非常好的。


48.會起床氣嗎?
沒有。
但是沒刷牙前,會不喜歡開口講話。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很重要。
但是不希望為此多餘的浪費時間。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最近我發現這裡有 德國 的瀏覽紀錄耶!
看來…
一定就是好孩子Klose來領之前的問卷了!

(神經病)




(悄悄逃掉點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