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漫畫] CLAMP Newtype〈PLATINUM〉


「月刊Newtype」10月號增刊「CLAMP Newtype〈PLATINUM〉」
角川書店
9月25日發行預定
總表紙(圖樣為『X』)
Short comic(短篇漫畫)『CLAMP IN WONDERLAND EX』
別冊付錄漫畫『X』(B5判/漫畫未收錄部份揭載)



國小六年級
當我從租書坊的櫃上,取下「聖伝
夏日的豔陽
女巫熬煮那華麗
之後
所有迷戀就此一氣呵成。




在那沒有網路的時代、在那出國仍是很奢侈的時代
瘋狂找尋所有的CLAMP,從同人出道11人團體到現在4人吸金團體()的相關資訊
現在回想起來仍是感覺自己很不可思議(笑)。
作品收集不說,
週邊更是撒網式撈盡
冷門的錄影帶 - [CLAMP in Wonderland作品集] 到CD - [CLAMP電子分校],
其他什麼小卡大卡的普通週邊絕對是基本配備
畫冊預購也不手軟(即使每次預購都是幌子),航空版一定是首選!海運版?什麼,我沒聽過!
(後來我能成為那家店的會員,CLAMP實在功不可沒)
不過,也不是所有作品我都照單全收
至少人見人愛的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和影響聖傳第十集畫風的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還在記恨)
就完全迴避,0傷害!

好不容易熬到了她們願意賞臉上NHK接受採訪
漂亮的工作室(辦公大樓的某一"層"(我買單行本的錢應該有貢獻到)
mokona堅持作畫時一定要穿和服(我買週邊的錢應該有貢獻到)
介紹作品畫面華麗,網點像不要錢似的拼命撒(我買畫冊的錢應該有貢獻到)
這一切都讓我有種媳婦兒熬成婆的感動啊!
(雖然寫得很不正經)


試想CLAMP的魅力在哪?
也許是她們的用心經營,讓漫畫裡CLAMP世界堅固更加壯大 (配對更是N次方的多元化好腐)
也許是她們的分工方式,讓作品"飽"有伏筆卻又不會拖泥帶水的收不了場 (雖然這幾點常遭人抨擊)
或許有人說她們愛搞同人,但不論作品如何呈現,
我想讀者們總能在字裡行間裡引發省思或是引起內心某處的共鳴吧!


大川boss有應諾過的復刊
從一些報導我也大致了解為何當初會被停刊的原因
(你若認為日本政府太過神經質,那你更應該感謝台灣這塊土地是鮮少經歷天災人禍的)
也為即將到來的悲慘情節做好惆悵的準備
只不過,希望將來有幸能再看到連載時…


畫 風 能 正 確 啊 !


這本月刊算是CLAMP所有作品的回顧展
對CLAMP迷絕對有一定的吸引力
若是某一部作品的迷們,那就三思一下吧!

看到封面還是不禁想嘆氣…
神威有法伊的影子,封真變成黑鋼
還人家X啦!!!

2 comments:

  1. 聖傳

    也是從"聖傳"開始超迷CLAMP
    雖然現在已經沒什麼在看漫畫
    但"聖傳"在心中的地位沒有其他漫畫可取代
                  2006.10.28

    ReplyDelete
  2. 雖然這部是出道作,但絕對最 "經典" !

    還記得當時
    我為了天界那些神祇
    特地去找了一堆佛教百科書來看哩!(笑)
    不過,
    好像聖傳fans都有這類中毒症狀。XD
                  2006.10.3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