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想我很快樂


=========================================================
遊戲名稱: PS2精選集 新鬼武者 夢之曙光
遊戲原名: 新 鬼武者 ドーン オブ ドリームス(PlayStation 2 the Best)
遊戲原名: 新 鬼武者 DAWN OF DREAMS (PlayStation 2 the Best)
製作廠商: CAPCOM
製作人: 稻船敬二
遊戲類型: 動作
發售日期: 2006.10.19
官方網站: www3.capcom.co.jp/shin_onimusha/
第53屆Annual M.P.S.E. Golden Reel Awards最優秀賞.

=========================================================

  文祿六年(1596 年) 6 月 29 日,天空突然出現了綻放著紅色光芒的妖星,已位極人臣的豐臣秀吉性格跟著大變,各地也頻繁的發生天災,久未出現的幻魔也彷彿呼應著紛亂的人心般再度現世。慶長三年(1598 年),秀吉突然下令將全國的櫻花全部移植到京都,意圖不明。



原本想說遊戲進度至少要過半再來寫介紹會比較有說服力
沒想到一個小小回覆就破了我的梗
有你的,遼加!
不過,好險這塊遊戲是上半年度的作品,完全攻略書也已發售
相信這篇我可以隨便亂寫也不會誤導到太多人!(喂)



既然打著新的名號
就可發現這部作品不論在畫面及操作上,都跟以往的系列有所區隔
特別是這次還加入一些RPG元素!
技能配點制(升級會得到點數),武器、防具則靠紅魂(經驗值)強化
收集圖鑑(這代武器道具種類繁多,任君選擇XD)
新增的解迷關卡也饒富趣味(在有限的步數內移動珠子完成拼圖)
從者的操作更是加重比例跟變化性
讓玩家練功之餘並不會因為過度的單一性而失去耐玩度
而最著名的一閃也新增崩一閃模式讓初學者容易上手!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屬這次類似DMC3的3D視點操作
雖然可以調整視點角度,但也因此很容易產生視點死角
還有一項!
最、最讓我汗顏的…就是跟戰國BASARA一樣的腹語術!(丌_丌)
CAPCOM,你是打算以這項做為賣點嗎?

意外地,個人感覺這次OP很搭^ ^
前奏搭配城鎮崩壞的CG(CLAMP大姐一定很愛),就是氣勢磅礡啊!
步姐妳根本不用再拍MV,直接採用開頭動畫,然後請美術人員幫妳以動畫之姿加入其中就行了呀!

再推石田三成那段動畫
講話的抑揚頓挫、挑眉、揮扇舉手投足之間都再再顯示他.....
奸臣、奸臣、就是一個壞到骨子裡的大奸臣啊!
實在是賤的很讚(≧▽≦)b!(←這是啥文法)
為了這點我可以暫時瞎了眼沒看到他頭戴救生艇。


目前因本人練功的惡習XD,故在劇情進度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
大致了解人物關係之後發現…
這團隊…

只有兩個人有意識到除魔這個重責大任啊!
Σ(゚Д゚|||)


我說其他人啊
大家長途跋涉是為了什麼?


你們以為你們在參加戀愛巴士嗎!




很顯然的,
這項發現加深我狂練蒼鬼跟天海的決定(即使天海沒戲份)
順便看看他們的友情度能不能破表後昇華為愛情(←最好是)
然後就一起私奔去除魔斬妖
其他人就隨便他們去搭愛之船吧.....。( ̄△ ̄|||)





從現在開始,請叫我一閃小王子!<( ̄︶ ̄)/






相關閱讀:2007/01/15:破關感想

2 comments:

  1. 冤旺啊~大人

    我怎麼知道你偷偷買了這塊XD
    因為你之前在講這塊好像很好玩啊
    入手之後當然要馬上推薦啊XD
    不過我這陣子在攻略召喚夜響曲4
    整個就是很好玩...
    啊夭受...下個禮拜我還要去拿[保鑣]跟[人中之龍2]....T^T..好窮
                  2006.12.03

    ReplyDelete
  2. 希望妳有空能稍稍玩一下新鬼武者 T _T

    行程真忙呀你!
    看來新鬼會被你破台的機率又更渺小了…
    其實這遊戲真的不錯玩啊!
    雖然結局令人不悅...
    啊!(摀嘴)

    哎唷~
    不要每次都說我什麼都不講啦
    人家只是還沒準備要講嘛...
    這是少女情懷!少女情懷!
    (↑屁)
                  2006.12.1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