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Night at the Museum / 博物館驚魂夜



非假日時段本人買票有買一送一
這部是會讓我願意接連重複看兩場也不後悔的片
你只需放鬆坐在位上
全面接受歡笑轟炸即可。


一定主觀客觀都笑趴了全部都捏它好糟糕的電影感想:




1.你們還缺不缺夜班警衛?我願意自動降薪應徵。XD

2.到底是誰教牠玩丟丟的?這類 "可愛" 寵物開門迎接前,主人最好有練如來神掌。

3.人類賤骨頭的基因早從祖先時代就存在!我真的很想抓牠臉去掄牆。XDD

4.我終於見識到埃及人的睿智。你連在裡面也可以上大學?最好是你會講匈奴話啦!XDD

5.OK! just mo ka ka(笑).

6.滅火器成份裡一定有摻大麻!

7.第26屆美國總統,您的喜感真是渾然天成。

8.喂!那邊的,限載一人啊!不准虐待動物。

9.請問有販售預約票嗎?這場趴請務必讓我參加!XD

10.其實這部是博物館宣導短片吧!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