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PS2] OZ 初玩心得


=========================================================
遊戲名稱 : 奧茲
遊戲原名 : OZ
製作廠商: KONAMI
製作人: 村上純一
遊戲類型: 動作 (←應該是排球XD)
發售日期: 2005.06.30
官方網站: http://www.konami.jp/gs/game/oz/

=========================================================


這裡不太可能有啥所謂 "即時" 的事情,尤其是遊戲這塊分類 (*⌒∀⌒)

因為我很明白自己喜新厭舊到一個極致
就算美其名先買回來放著也是無用!
再加上自己一定是做足功課又龜毛一番後才列入購物清單
若因自身的惡習就讓它們束之高閣也實在大不敬
所以,即使再慢個人也堅決手上遊戲破台後才能再購入。



目前新鬼進度:
魔空間50層 (阿初的關卡真的都比較簡單,妖怪也愛正妹啊!)
劇情16話 (羅伯特我實在感受不到你啥時愛上阿初?)
遲遲不想看結局動畫
先打完魔空100層再看心情決定是否要前進17話吧…。

就懷著這種矛盾心情
在某一天、
突然來到新光三越、
又突然去逛法雅客…
正當我依舊望版(繪圖板)興歎
此時,PS3的展示畫面吸引住目光
(可以感受スちゃん當初說PS3召喚他的感覺XD)
之後又很隨性的順便逛逛遊戲架
沒想到看到…

是奧茲OZ沒錯!


翻到正面……

( ゚д゚)

(つдС) 揉揉

(;゚д゚)  399



當下我戰戰兢兢地向販售人員詢問: 「上頭標示的綠標優惠是需要做搭配嗎?」
販售人員:「不用的,標示直接就是優惠價格。」

(゜Д゜ノ)ノ エェェェェ!?

哇啊啊啊啊~
399!
而且最重要是

它是日初回而不是BEST版,沒有醜醜的外框呀!

ヽ(●´ω`●)ノ


套句神奇寶貝,小智的經典台詞:「就決定是你了!」
接續在新鬼之後的接力棒就是你啦!奧茲 OZ!
新鬼17話我來啦!(←好隨便的人)
噯~原本還想說時間可以空下來改版or畫些稿子的
真是好可惜呢!(←毫無懺悔之意)


雖然399這價格很驚人
但,在我買過的遊戲中有比這更低價的。
是說預購某張CD也是399呢!(目遠)

4 comments:

  1. 那!

    到底是有買沒買?!
    因為我看到你後面那句
    [我還買過更便宜的]
    那你到底買了OZ了沒?!XD

    我繼續玩我的人龍2>D<\\\\
                  2007.01.09

    ReplyDelete
  2. 我果然只適合平鋪直述

    >接續在新鬼之後的接力棒就是你啦!奧茲 OZ!
    一定買了才能接力嘛!

    趕緊加上敘述補充。

    這片有美豔眼罩帥氣大姐
    我怎可不買!
    (糟糕人)
                  2007.01.10

    ReplyDelete
  3. 唉唷!

    老大!對不起是我理解力不好><|||
    這陣子加班加到發神經~

    那時候我看到照片還在猜
    你是不是在法雅客用手機拍的XD(噗)
    我也好喜歡那個眼罩大姐跟怪手大哥
    主角...無視XDDDDD
                  2007.01.11

    ReplyDelete
  4. 很多店家禁止用手機拍照呢!我怕被抓^ ^a

    主角一定要無視的啦!
    畢竟"妹控"的人不是我們的菜 XD
    而且

    哥哥 只能愛弟弟
                  2007.01.1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