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僕らはみんな 生きている

思想體質測驗 V1.0

請用滑鼠用力揍一拳

這份報告的準確度…就見人見智啦!
但,絕對不是個用來理解對方的好準則。

(請帶著"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痛快"的心情來閱讀以下內容XDD)



一、


魅力、熱情、樂觀

魅力這點是可以接受…
但,熱情?
我倒是覺得自己挺有熱情(搖滾魂)的哩!
不過,很顯然地…大家感受不到。XD
而樂觀就難斷定了
畢竟朋友們對我的觀感剛好是樂觀:悲觀=50:50
(身價大對決?)


理性、知識、責任

【理性:10】
這是怎麼一回事?(拍桌)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聽說我最討厭看的就是偵探推理小說!
就算當真滿分,那我也不應該會有任何情緒波動表現才是
駁回!

【知識:9】
我的知識只是經由網路龐大資料搜尋的匯集
若要說專業絕對是0
要歸類成知識,那堆資料充其量不過是囫圇吞棗的垃圾
如果硬是覺得這人還算有點基本知識的話,
那只是因為我不想當白痴。
故何來知識之說?
Ridiculous!荒唐!

【責任:9】
嘖!
這完全不是個令人高興的優點。



二、


個人嚴重懷疑製作這份測驗的人是周董迷
如果指數在低一點,不就會出現

社交能量、藝術能量、鬥志能量

【社交能量:57】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講的我好像OTAKU ( ̄□ ̄)
好!這個月假日都來排活動!

假的(被巴)。

【藝術能量:61】


藝、術、能、量、61 Σ(゚Д゚|||)


可惡啊!這項指數真的刺傷我了!(≧Д≦)
即使評語說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但藝術指數卻是這當中第二低分的啊!
居然比戀愛能量還低!!
!誰在乎戀愛能量啊!
哇啊啊啊啊~~~~~~~~

【戀愛能量:66】
這種事隨便啦……


科學能量、思考能量、創意能量

【科學能量:86】
喜歡針對問題做辯論與研討
我壓根兒不想研討,藝術能量是61……(喃喃自語)
辯論?辯論做啥?
不想討論的就逃避、無法認同的就說對方強辯
世態炎涼,我也應該學習此道才是上策
我的藝術能量只有61啊…(遠目)

【思考能量:85】
連吃飯睡覺腦筋都停不下來
是啊!沒錯~
要腦死也比較快。
想得知真實,只有不斷自我思考、修正自心
或許就能一窺一、二吧!
雖然知道自己並無任何藝術才能
但沒想到分數居然低成這樣,
原本以為自己是白痴,沒想到應該是智障。XDD

【創意能量:77】
我反倒覺得自己最不足的就是創意呢…(苦笑)


上列圖表中只有一項正確,鬥志指數:64
它真的準!老子現在超down…。



三、


做人處事深思熟慮
不,我只是比較神經質。

性格沉穩
由上面的指數看來,應該是陰沉!

有人有警戒心
文法錯誤。

不推卸責任
有人佛心來的願意幫我接責任嗎?



沒有。
我找不到人可以推卸責任啊!XD

骨子硬
其實我有更硬的地方
尤其是…

筋..骨...很..硬。

剛剛想歪的!給我站出來!!
你真的是我朋友。XDD
(這樣當你朋友沒人會高興吧?)



四、


瞬間喪失鬥志
沒錯!
剛剛的61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奧義大絕招啊!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
是啊、是啊
我應該說些對方愛聽的話才是
如果對方不願開啟那道門,即使耐著性子講再多,現況也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畢竟該改變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剛愎自用
我沒那麼不知恥。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不常反省自己?

不常反省自己!

好…(深呼吸)
我應該多反省自己的。(一記悶拳揍向布偶)

拘泥於傳統思想
會嗎?
我對兄弟情很熱衷呢!
傳統思想不會允許這類亂倫吧!(核爆)



以上就是這些分析報告
有興趣的歡迎去官網做分析啊!
不過!
要小心!此測驗內含神秘奧義大絕招
像我剛剛就被傷得很重…。(撫心)






P.S:
稍稍嘗試那種「快樂時人間皆美好,悲傷時人間皆煉獄」激烈的偏執情緒
感覺…… 一點也不好玩!
是說在體驗過這不敢領教的任性之後
發現這樣做的我也是一種任性啊!

3 comments:

  1. 硬!!

    我以為是你頭很硬...我沒想歪喔!
    多虧你我又有東西可以寫在BLOG上了
    哇哈哈哈...只是不知道何時更新!

    好啦這陣子心情好就會更新XD
    (搔頭)反正也沒人要看不是嘛XDD
                  2007.01.11

    ReplyDelete
  2. 我頭只有很"大",沒有很硬!>▽<

    說到更新
    我丟給妳的世界問卷都還等不到回覆咧~
    齁~
    妳跟樹殺都一樣懶啦!都不更新!( ︶︿︶)

    我都沒得看…。
                  2007.01.11

    ReplyDelete
  3. 喔喔

    不知不覺我已經有三篇問卷可以回了耶!!XDD
                  2007.01.1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