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みんなみんな 生きているんだ

漫畫結帳金額剛好是 444元!
櫃台小姐還小心翼翼、緩慢地分開報出結帳金額
But
我一點都不介意啊!
而且還快笑出來了~XD






藍舌頭意外地看起來挺性感的嘛!
虛話要開始了
這部作品到底會不會被●●社編輯部玩垮
就讓我們用血汗錢好好地去體悟吧!(啥!)




空知先生,
我只能說你很帶種!
可是,為什麼我連加藤 鷹的笑點都看得懂啊!而且還很不爭氣的笑了啊!!
請讓我用笑得很愉快的背後又帶有一點點想裝純真的矛盾心情繼續戰戰兢兢的收藏這套漫畫吧!




很多時候,透由歐朵那張無法表現情緒的機械臉
讓人類的情緒更顯張力。
我喜歡歐朵的純真,也希望她能在成長的路上能不被現實所殘酷。

機械人學習人類複雜的情感表現。
沒錯,這種題材很老梗,不過詮釋手法就各有巧妙不同!
縱然題材雷同,
但依據詮釋手法、想要傳達的訊息、人物關係
也能創造出耳目一新的新作品!
沒有那種所謂題材雷同內容就會了無新意的鬼話。




故事內容進入闇黑階段
打從一開始我就壓根兒不相信CLAMP大姐們會寫熱血劇情
鋪陳那麼久也該準備崩壞了吧?

日前在一張新聞稿中,大川小姐透露TSUBASA會有Happy Ending
但是只有一位角色例外。
雖然大川小姐老早就把故事寫完,
但個人對於大川小姐所認知的Happy Ending依舊採取保留態度。
(被刺傷太多次了XD)




出書速度慢很多哦...
是CLAMP大姐不放行嗎?
比照東京巴比倫
此類題材是CLAMP大姐們的拿手好戲
會被喜愛並不在我的意料之外。

總感覺四月一日很明顯受到郁子小姐的觀照
這種關心不可能只是因為他的異體質吧?
讓我不禁越來越好奇四月一日的身世.....
反觀小葵,伏筆模糊但很明確,反而無法提起我的興致。

沒到最後一刻,真相永遠迷霧疑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