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chiude le porte dell'umanita




Devil May Cry 動畫決定!
新聞來源

目前安排在今年四月的新番中,共計十二話。


製作群:  DMC製作委員會
劇本構成: 井上 敏樹(假面騎士555, 死亡筆記本)
        森橋 ビンゴ(DMC2, DMC3, DMC4)
        菅 正太郎(攻殼機動隊SAC. 交響詩篇艾蕾卡)
   人設: 阿部 桓(Chobits, 神槍少女)
   監督: 板桓 伸(黑貓 Black Cat)
動畫製作: MADHOUSE(死亡筆記本, NANA...等




看來Dnate的個性應該是設定在三代那個死孩子樣
然後搭配二代服裝準備挑戰玩家對雜亂設定的耐心…
不但考驗fans全部三代設定的記憶力,
也考驗fans的愛能包容製作群胡搞至到何種地步
個人並不覺得那些資深玩家會有多慈悲(我也是)
所以,
CAPCOM,Good Luck!(笑)

聽說Dante的聲優是鈴村健一
(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雖然官網沒有明白記載,不過在某些網站所發表的新聞稿中都有指出。
老實說,我覺得聲優不太搭
鈴村的聲線不夠狂妄,也沒有不可一世的氣燄張狂
實在很難跟Dante連想在一起(無論哪一代)
他到底是怎麼跟這部動畫會接上線的?

算了,一切就等四月新番播出就能見真章了。
(唉~我頭開始痛了)



2006.03.22更新情報!

(我真好奇那些網站之前的資訊從何而來?)
官網 已經正式釋出聲優資料 :
Dante: 森川智之
バテイ: 福園美里
モリソン: 大塚明夫
Lady: 折笠富美子
Trish: 田中敦子
ツド: 野澤那智
(以上日文表示者,為動畫新創人物

森川會長?
那…那…那這樣的話,受方Vergil的聲優是誰呢?
哎唷~
想來真令人害羞呢!

這真的只是一部 普遍級 動畫嗎?(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