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otto il controllo di uomini avidi?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上篇)

問卷來源





Q1 お名前(HN)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素人Lekrs.

Q2 自己紹介などをどうぞ
這是一件(對我而言)很困難的事。

Q3 あなたと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の出会い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起初是遼加不斷向我大力推薦
但遲遲沒動力去觀看的原因只是不想用胖宅當動力來源。(鬧彆扭)
可後來緯來開播時就自然而然地看了。
(前面的堅持完全沒意義嘛!)


Q4 最初読んだ瞬間の印象を一言でどうぞ


Q5 これまでのカラーイラストで(表紙も含む)あなたのお気に入り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沒有特別喜歡的,
但是,名場面倒是很深得我心。


Q6 今後、葉鳥先生に描いて欲しい構図、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を具体的に教えてください
那個…ハニー先輩跟モリ先輩能多一點曖昧(羞)

希望劇情能趕快明朗化讓馨的心結早日打開!丌_丌
馨,乖乖哦!(秀秀)
光!你這個笨蛋!(怒)


Q7 それでは、お気に入りのキャラ名をどうぞ
ハニー先輩!
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モリ先輩,
但想說偶而也應該跟沒交往過的對象交往看看才是!(你のだめ啊!)

在更之前,我突然決定要來喜歡比較熱門的角色
於是先決就否定以往我的最大喜好-雙子
想說正太系應該會是個很保險(?)的抉擇
後來發現…
雙子大紅!
正太乏人問津…=口=|||


Q8 ホスト部に行ったら、その人を一番に指名しますか
ハニー先輩!

Q9 では、手始めにその方に何をして貰いますか
請他表演劈磚。
(↑不是吧!)


Q10 年間行事がたくさんあるようなホスト部ですが、どんな行事に参加してみたいですか?
賞櫻。
和服感覺很好脫的樣子!是說古裝都感覺很好脫。古人!GJ!


Q11 具体的に、その行事で何をしたいですか?
與其問我想做些什麼,倒不如問我想看他們做些什麼。(笑)

Q12 既出の行事以外にこんなのがあったら良いっていうものがあれば教えてください
再來一次女裝COS吧!鏡夜媽媽。

Q13 突然ですけど、社交ダンスって、やったことありますか?
真的是很突然的問題,不會。

Q14 やったことがある方は、自分は出来るほう、それとも苦手?(ない方は、想像で)
我想還是要對方帶舞會比較順。

Q15 又とないチャンス、お気に入りのあの人から、ダンスのお誘いです、踊る、踊らない?
是●●我就跳!
(↑喪心病狂)


Q16 あなたはホスト部の7人それぞれ何と呼んでいますか?
モリ先輩,LOVELY!(用高亢音階)
其他人則同設定暱稱,音階平凡。(笑)


Q17 ホスト部の方々を紹介してください
環先輩: 意外地心思很細膩(可是有時候又太細膩,很容易被KO)
常常讓人覺得他的主意很蠢,不過,很多時候所謂的無意義其實很有意義呢!
ハルヒ: 想法非常實際的一個人。
鏡夜先輩: 地域性很強的野生動物(笑)。
馨: 雖然是雙子,但犧牲的是他,包容的也是他。
ハニー先輩: LOVELY!
モリ先輩: 想睡的時候會有讓人意外的一面。


Q18 初めに読んだ時から、ハルヒは女の子だ!と思っていた
嗯,不論動畫版、漫畫版都沒搞錯。

Q19 どうしてそう思ったか理由があれば教えてください
因為看起來就像個女生嘛!

Q20 ハルヒの性別に捕らわれない考え方をどう思いますか?
不錯啊!能過活就好了嘛!

Q21 あなた自身は性別って気になりますか?
沒。

Q22 ハルヒが、「俺」って言うのは好きですか?
OK的!

Q23 実は、自分も偶に「俺」と使ってしまっている時がある
日文的用語是俺的話,中文對等的就是”老子”吧!
是啊!我常這樣說。


Q24 女の子ハルヒ、男の子ハルヒ。どっちが好きですか?
兩個都好!
ハルヒ就是ハルヒ,並不會因為男女就有差別。


Q25 初っ端から壺を割ってしまったハルヒ。どう思いました?
動畫版的箭頭實在是太討喜了!
讓人不斷地期待會有事情發生。(好壞心)


Q26 あなたが、ハルヒと同じ立場に立ったらどうしますか?
還能怎麼著,趕緊打工還錢啊!

Q27 回を重ねるごとに徐々に借金を増やされていってるハルヒへ一言
負債一點都不重要,好好享受妳的學生生活吧!

Q28 ハルヒが手料理を作ってくれるそうです。何が食べたいですか?
就來個蛋包飯。

Q29 ハルヒの手料理を食べてると環がこっちをじっと見ています。あげる?あげない?
麻煩ハルヒ再做一份!
但如果是ハニー先輩,那就…一起……吃。(小聲說)


Q30 ハルヒからの下からのアングルは、効果的だ
如果是ハニー先輩,那就威力很大!XD

Q31 制服姿と私服。どちらのハルヒが好きですか?
制服。

Q32 ハルヒの既出の私服で、あなたのお気に入りはどれですか?
泳裝。
不過,那只出現在某人幻想中。(笑)


Q33 ハルヒ+双子のトリオは中々サイコーだと思う
ハルヒ是被強迫吧?
大多時候雙子只是想藉機打擊環!(這招超有效)


Q34 眼鏡とコンタクト使用。どちらのハルヒのほうが好き?
隱形眼鏡。

Q35 ハルヒの素晴らしいぐらいサバサバしている性格をどう思いますか?
這就是ハルヒ啊!

Q36 ホスト部部長、須王環、第一印象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乍看之下公關部是個很荒唐的點子,但卻也因為這點而救贖了大家。
也許理念很不卻實際,但會讓人感覺:若是真能成真也不錯!
如此傻又充滿幹勁的迷人王子,他就是須王 環。


Q37 この人以外に、ホスト部のキングを名乗れる人はいないと思う
不了,就是只有環能勝任。
鏡夜就低調的地下化就好!(笑)


Q38 環の好きなところ一つ教えてください
第36題已回答。

Q39 是非、環と加藤家の皆さんのことについて語ってみたい
環,你真的很愛加藤 茶耶!
那樣不算是平民生活啦!


Q40 庶民の生活に興味がおありの環に、あなたが教える庶民の知恵って何?
洗碗精:水=1:1調配
一來不會浪費洗碗精
二來不用擔心按出過量的洗碗精而造成沖洗不乾淨的殘留。
(而且這樣也比較環保)


Q41 そういえば、あなたは環たちがいうところの庶民ですか?
對……。
(突然有種不爽快的感覺)


Q42 夢にふけっている妄想全開の環と、怒っている本気の環、あなたはどっちが好きですか?
這就是環啊!

Q43 環は、本当にキス魔だと思いますか?
哈!我相信他是真的喜歡上ハルヒ了。
環,那種感覺不是父女之情唷!


Q44 隅っこでいじけちゃってる環を見て、あなたはどう思ってます?
請不要製造垃圾就好。XDD


Q45 環が隅っこでいじけてます。一言どうぞ
環先輩,ハルヒ正在上游泳課!
(這樣應該就能馬上振奮精神。)


Q46 殿の私物の中からは色んなものが出てきますが、次は何が出てくると思いますか?
大賣場每日一物優惠卷。

Q47 ホスト部副部長、鳳鏡夜、第一印象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樹殺會喜歡的type。

Q48 肩書きは副部長。でも、この人が、影の王だと思う
沒錯!更加確切樹殺一定會喜歡這傢伙。

Q49 鏡夜の売りは悪魔の笑みだと思う
啊!這絕對能擄獲樹殺的心!

Q50 鏡夜は、おそらくホスト部の利益を増やす事を生甲斐にしていると思う
表面上看來是這樣沒錯…
若你懂他,那就會知道更多藏在小地方細膩的情感。

2 comments:

  1. 我有疑問

    Q17...你好像沒有寫到光...XD
    是我的錯覺嗎?
                  2007.03.09

    ReplyDelete
  2. 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宅宇是也。

    沒錯!
    我就是略光沒寫!(挺腰)
    而寫到問卷下篇關於雙子的問題時…
    我會忽略的更嚴重!
                  2007.03.0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