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尋找自己的明星臉!
MyHeritage face recognition - celebrity matches

選張自己的正面大頭照
註冊成為網站會員
之後,搜尋器就會開始幫你的五官尋找名人資料
列出最像的明星臉TOP10!

記得以前也曾掀起這股風潮,只是這個網站做的較具規模.....
雖然站長是誰我不認識
不過,唯一可知道的是…


他應該也是佛心來的!




 ↓↓↓ 以下是個人非常詭譎的結果 ↓↓↓




金澤文子(Bunko Kanazawa):73%
好像是很紅的AV女優?


我不識此人,我的朋友"們"也不認識
看來她不是我們這一年代的青春所會參與到的AV女優。

指數高達73%,卻也是最不像的一個
在幾經客觀的分析、觀察後仍舊無解我和她到底相似在哪裡…(嘖)
咳~
我的意思是金澤小姐您是美人、很清純、眼睛會放電
這測驗結果是小的高攀!^▽^b
(呼~要是惹怒fans後果不堪設想啊!)


Chester Bennington :70%
聯合公園主唱査斯特


自從立委們發明LP一詞
每每我看見他們的專輯封面都噗哧一笑(沒禮貌)
官網也是。(上面有連結)
我跟他最相似的地方大概就是那不斷頻繁變換髮型跟髮色的瘋子性格吧!XDD


李孝利(Lee Hyori):67%
韓國人氣女歌手。以韓國歌唱團體Fin. K.L.的隊長身份出道,現已單飛。


我相信從這邊開始就是美麗的誤會!XDD

最近有再考慮是否應該學一些韓語的基本會話
以便再被問路時可以馬上應對…。
然後,
再次申明,老子不是韓國人!

我只是個比較瞇瞇眼的台灣人!


Mikey Way:66%
My Chemical Romance的貝斯手


老實說,我覺得這是全部結果裡唯一有準確度的!
長臉、薄唇、膠框眼鏡(?)
整體感覺就是一股陰陽怪氣的氛圍
這儼然就是我啊!
好,就決定下次來剪他的髮型!(握拳)
(上述照片很難有說服力,請自行google便能了知)

是說..這搖滾團我不熟呢.....!(默)


松嶋菜々子(MATUSHIMA NANAKO):66%


嗚~!這網站創始人一定是佛心來的!!!
Thank you~ (丌▽丌)

松嶋小姐,我媽是您的大粉絲唷!
(↑在這邊你是要喊給誰聽?)
出道至今每一部作品她都沒錯過,是個不折不扣的松嶋通!

不過,要是她看到這結果肯定會一針見血、毫不留情地吐槽我吧!Orz


大塚 愛(Ai Otsuka):63%


如果是以網站照片為主,我跟她頂多也只有髮型相似啊!
先說好,我的髮型不是以她為範本
(也不是楊●琳、大●)

日雜很愛寫她跟倖田來未有心結
然後,測驗結果一樣也是誤很大。(煙)


Drew Barrymore(茱兒巴莉摩):60%


近期作品:K歌情人
嗯.....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相似處 →小時候我們的臉一樣都是肉肉的!
(這樣說人家會不高興吧!)


松浦亜弥(Aya Matsuura):60%


自從她不裝可愛,我也就沒再關心她的消息了。(茶)

一樣,這測驗結果也是小的高攀了。
(千萬不要惹怒Fans!)
唉~我比較希望這項結果是圭織寶貝呢!(畫圈圈)


另外還有兩個相似度50%沒被列表出來
她們分別是:

Shirley Maclaine
獲獎無數的資深演員。



Kirsten Dunst
蜘蛛人的女主角。




在我觀察整個測驗結果後,發現非常不可思議的事實.....

以上這10個人的五官完全沒有一項共同點啊!


我到底長得是.....?
(*゚д゚)ぇ....(゚д゚*)
(突然間心情五味雜陳了起來)



一樣也是受創後(XD)給大家的攻略重點:
1. 記得找張帶有明星簽名照氣勢的大頭貼。
2. 照片裡切記燈光美、氣氛佳、角度最好能給它容光煥發。
3. 笑容親切自然要避免透露出自身內心的猥褻。

具備以上三點,包你測驗結果樂不思蜀!
勉之,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