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以為自己跟自己



(感謝 斯巴達 有情站台。)
(感謝 PTT 就可版。)


我已經懶得再關心這次代理商又放了什麼話
也懶得再看那些官員說wii要啥勞子雷射光砲驗證
                   (↑是"低功率射頻驗證"啦!)
也不想再聽到海關今天又扣壓多少台wii (現在改行不知道還來不來得急)
更不想知道大陸仔已經成功研發出破解晶片開始量產!(中國人五千年歷史真不是白活的)
總之,


公司貨快點給我出就對了啦!





Wii最新發售資訊:
北美 → 發售中
日本 → 發售中
台灣 → 玩家一直被唬爛中…

4 comments:

  1.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雷同學~三百兄貴黏巴達的逆襲~
    幫我們把心聲講出來了~~~~囧!!!!

    去他的台版的何時出啊= =!!!
    我同事們都在玩奇蹟版的說..囧!
    要是我買了Wii我一定要先玩第一神拳啊啊啊啊啊啊!(又還沒出XD)

    看來我還是先去玩無雙OROCHI過癮好了.....心得近期補上
                  2007.03.23

    ReplyDelete
  2. 我們是支持正版的良心玩家!!!

    我也想玩第一神拳!(吶喊)

    然後,就可以操控大熊鷹村的雙手對小羊一步
    使出壓制技!!!
    (↑喂!這是拳擊遊戲不是色情摔角)
                  2007.05.07

    ReplyDelete
  3. 我要耍機車

    你的<有>情=是<友>情喔(自巴)
    這果然是職業病........
                  2007.03.23

    ReplyDelete
  4. 啊啊啊啊啊啊!!!!!!!!!!!!!

    妳很煩耶!
    XDDDDDDDDDDDDDD



    啊…就有情有義的站台咩~!
    (↑硬要掰XD)
                  2007.03.2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