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畫冊] BLEACH-ブリーチ-イラスト集


BLEACH-ブリーチ-イラスト集
All Colour But The Black










我居然忘記要寫感想(而且還忘了好久…)。

起初有點高估(也可能是被其他出版社帶壞)
以至於在彎腰拾起時我拿捏錯力道,取成兩本.....。
(老實說,在我極少量的畫冊收集裡它是數一數二的薄)
內容收錄的圖稿,如果有在追便當的人可能大多都看過
不過,我還是看得好熱血(掩面)
但光衝著久保老師初畫冊這一點,就有買的價值!
美式設計風格,大好!d(≧▽≦)

我還是覺得這本畫冊應該能再厚一點
可是想想畢竟人家是當紅漫畫家,稿債壓力很重
也不能太苛求期望久保老師還要再空出時間專畫畫冊
所以,

久保老師,從現在開始空出時間籌備第二本畫冊吧!
(前面講的根本是廢話嘛)


購買值:★★☆☆☆
裝備愛與熱血之後,購買值有破表的可能。(屬性:對掏錢包的左手有加持)





天魔劫火 ─ 聖伝イラスト集












我直到現在才知道這本畫冊有中文版!( ゚ ロ ゚ )

為什麼我會漏掉CLAMP大姐的出版訊息? Orz
(Fans,失格!)
目前中文版降到1000元,日文版仍舊升值中
不要說大家偏心,在看到它的第一眼時我就忍不住碎唸了一下:


為什麼排版沒排好?
外殼跟書側都是!

A跟P很礙我的眼!為什麼沒有置中?
L有點偏左但勉強可以接受
P字形看起來原本重心就偏右,怎麼沒做微調?
是我錯覺嗎?
A的三角字形怎麼看起來像⊿?
應該要△吧?

日文版的字型有完全對齊耶!



當初拿到日版時,心情激動的難以復平
因為這本畫冊真的很厚實
而且內容好多圖稿我都沒看過!
翻閱過程中,心裡不斷豎起大拇指大喊 BRAVO~

CLAMP妳們果然還留有一手!(笑)

不過礙於日版,翻閱的念頭一直不斷被壓抑
現在既然讓我發現到中文版
呵呵.....呵呵呵
我一定要狂翻彌補這些年來的壓抑!狂翻!狂翻!狂翻到掉頁!(喂)

聖傳是影響我很深的漫畫之一
(只有手殘的畫技沒被影響到 XD)
跟CLAMP大姐們一樣,我也看到青春了呀!


購買值:★★★★☆
值得收藏,出道代表作,經典的華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