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PS2] Dirge Of Cerberus:Final Fantasy VII



SQUARE ENIX請你們專心做RPG遊戲就好 XD
射擊遊戲不要碰!還有.....
大富翁也不要碰!

初玩十分鐘感想:
一款可以上手卻不順手的遊戲!
操作方式再繁複也可以藉由練習來熟悉
畢竟是動作遊戲,流暢度不能沒有
我想戰鬥過程中不順手的原因大概是視點太近
一方面容易產生視線盲點,另一方面也很難掌控戰場狀況。

再這短短十分鐘裡
我不斷地想按蘑菇頭控制攝影機視點
我不斷地想讓Vincent靠牆做奇襲
結果,…當然是不行 Orz
Vincent是Vincent、Snake是Snake
Konami是Konami、SQUARE是SQUARE.
(開始胡言亂語)

劇情方面,
用個人最在行的"一句必殺"(XD)註解之:
「敘述一名自閉症流浪漢變成蘿莉控的心路歷程。」

完食。(喂)



P.S:不一定會全破這款遊戲,但劇情我的確是好好研讀過了。

2 comments:

  1. 早知道這塊遊戲的評價不太好了XD
    幸好我沒有當時衝動買原價....
    我只知道現在幾百大洋就可以輕鬆入手!

    我想很多人是被丐幫幫主欺騙了吧XD
                  2007.05.09

    ReplyDelete
  2. 你要玩我可以 "先" 借妳唷!

    也不能因為操作不順就否決這遊戲的價值
    畢竟丐幫幫主的專情有口皆碑
    (是說躺在棺材裡,想浮氣也沒對象)
    他愛的人兒愛他爸
    所謂剪不斷,理還亂
    冤冤相愛何時了
    XDD

    總之,這塊我是買來收藏的!^_^a
                  2007.05.0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