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多羅羅:天下之戰


どろろ,DORORO


不是指DORORO兵長

而是講這位帥氣百鬼丸的故事 (電玩遊戲畫面)


所以,DORORO兵長你可以退下了!(笑)



本部電影改編自日本漫畫之父-手塚治虫於1976年所連載的どろろ(中譯:多羅羅)
其作品也曾改編成電玩遊戲出在PlayStation 2平台(2004年發售)
聲優如下:
********************
百鬼丸:杉田智和
多羅羅:大谷育江
醍醐景光:大塚明夫
多寶丸:草尾毅
壽海:小林清志
********************
きゃぁ~
有大塚耶!有大塚耶!有大塚耶!有大塚耶!

我要去找遊戲來玩!( ̄▽ ̄)

  
電影內容我就不多做介紹,畢竟故事尚未完結
(電影公司宣佈會一次開拍二、三集,敬請期待!)
這部作品在橫跨40年後拍攝成電影,居然依舊有其獨特韻味且不落俗套
手塚治虫真不愧是被稱作漫畫之父的大師!
不難想像當初他的出現為日本動漫開創了多大的格局。


以下僅針對人物稍作感想
保證不客觀,慎入!



百鬼丸
本片武術指導為程小東
妻夫木聰,你賺到了(拇指)




一整個就是帥!
(真的看不出來你是別片中那個捏鼻子的愛哭鬼)
大多人都被電影最後一幕的笑容給電到,可是,我反而覺得有點痞耶.....(小聲說)
個人還是喜歡眼睛尚未取回時
盲劍客、沉默、寡言
而且那時候 帶點死氣 的膚色,我還蠻萌的...(掩面)

飾演百鬼丸小時候的小孩,也堅強的好可愛
正直的臉龐好讚、好萌!
壽海,GOOD JOB!(喂)



多羅羅








柴崎幸詮釋得很成功。
排除演員外表不看
單從講話音調、肢體語言,就表現出這個角色的個性鮮明且儼然就是個死小孩!XDD
電影中多羅羅的台詞還算多
聽到柴崎小姐用力大喊每一句台詞
下意識都感覺喉嚨也跟著痛起來...。(笑)



醍醐景光
百鬼丸的生父








魔神當舖的常客
如果活在現代,是極有可能變成卡奴的一個人!Σ(゚Д゚|||)

還有,好說歹說您都是一城之主
為什麼住的地方比霍爾的移動城堡還糟啊?
感覺隨時會倒的樣子...。(擔憂)



百合
百鬼丸的生母








你不該執著一個名字
一個人一個名字,是生命這一世的記號。



醍醐多寶丸
百鬼丸的弟弟









其實你根本不用害怕,
名字、父母的愛,這一世都是你一個人的。

瑛太,你頭髮放下來的樣子好受!(指)
明明是室町時代怎麼有紅酒喝?
看起來好不搭、好不搭(≧Д≦)
瑛太,你不適合拿紅酒杯!快點放下!

趕快去拿小提琴!ROCK & ROLL !!



琵琶法師










官網簡介如此寫道

可是,電影裡他不是只是一位說書人嗎?
漫畫中他似乎是因為百鬼丸刀而聽到天音。(朋友S考證)



鯖目の奧方









同好Z,她就是土屋安娜小姐!
我是看到那雙銅鈴眼(笑)才認出她的。



壽海









百鬼丸的養父
嚴師慈父,有型的老人家!帥!
是我的菜!
漫畫中並沒有被殺害!
YA!
(有押韻耶,笑)


如果活在現代,一定是這時代最富盛名的模型師(拇指)
                         (↑外科醫師吧)

看看他片中所做那些肢體的細緻度跟器官的準密度
簡直可以媲美攻殼機動隊的義體啊~
而且模型比例還能隨著百鬼丸的成長去做微調
讓我好想拜他為師學做模型啊!
(不是學醫術嗎?)

只是一間破木屋(對不起,我自巴),還可以鍊出(之鍊金術師?)生命之水
我看延壽啦、返老還童也不問題
就算壽海不當外科醫師、模型師,想必也能在美容界發展啊!
(可以去參加女人最大)

壽海,你是鬼才!是鬼才!!(≧▽≦)


老實說,我並不太喜歡百鬼丸在得知生父之後的動搖
電影中道出他父母對他並未有任何親情,即使相遇也沒有久逢的感動
唯一的弟弟也因母親的回憶視他有如眼中釘
雖然殘酷
但有壽海這樣一位父親,百鬼丸這一生殘破的命運也算完整了;
也許有點偏執
但我寧可百鬼丸就像電影最初那般
執著堅信的大喊:「壽海,就是我唯一的父親!」


是說,他那份執著讓我不小心開了小花呢~
要不是有那些鬼怪破壞好事
不然他們早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隱居山中了啦! 撒花瓣* *\( ̄︶ ̄)/**
電影開頭敘述他們的生活
有一幕百鬼丸已經長大成人( 應該說義體換成大人XD)
他從山中砍柴返家時~
臉上可是洋溢著幸福笑容,是那種曖曖內含光羞澀的笑容(←請不要亂用成語)
腳下是踩著輕快的步伐(只差沒哼歌了XD)

怎麼看都覺得有種小女兒姿態的嬌羞啊!
(掩面)


很可惜
有鑑於本人最近形象日趨邪惡XD
所以,這話題就先打住(前面還不是寫了一堆)。
最後來揭曉謎題



這裡就是紐西蘭。(笑)

2 comments:

  1. dororo降級成百鬼丸他弟

    你可以不用叫DORORO兵長回家吃便當啦~因為他到了電玩版變成百鬼丸他弟耶!(都是草尾毅配的啊XD)

    之前早就想玩遊戲了!中文版萬歲啊!
    因為可以等降價XD...然後又看到聲優陣容現在很想衝去買XD大塚好啊!大塚好啊!

    瑛太竟然有演!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說!話說他們兄弟倆都看起來很幼齒...XDD!!
                  2007.04.14

    ReplyDelete
  2. 瑛太真是廣受歡迎!

    遊戲好玩唷!
    操作方式有點像惡魔獵人(有刀有槍)
    但也有RPG的升級模式。

    很意外的
    這部電影的兄弟情並沒有打動我!(笑)
                  2007.04.1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