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這不是一篇感嘆文。
(也許10個看過,會有11個駁斥這句話)
 




我想諧星就是這樣吧?
臉上沒有笑容、講話沒有很High、打字沒有加"XD"
就會被認定為在生氣或是balala…之類的

太過認真討論一件事情,就會被認定是在討厭這件事
太過認真分析一部電影,就會被認定我覺得這部電影難看

反過頭去看,事情的利與弊我都有講呀?
仔細翻閱,我很努力權衡敘述它的好跟壞呀?
但,很顯然的,並不成功。

突然就會有種「認真的人是笨蛋」的結論!

啊!歸咎於「情緒表達智障」這項學名好了(拍手)

遇到誤會這種事,就給自己一記悶拳吧!
哈!笑我這白痴深思熟慮個屁!
XDDDDDDDD




迎合潮流還是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