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你的身體跟著我回家了

當我迷上Karas時,
彷彿看到遙遠的前方站著一位假面騎士正跟我招手。
 
I know,特攝離我不遠了!(笑) 



活了二十幾個年頭,怎麼也想不到居然會突然迷上特攝
由於我還是位初學者
暫時無法具體說明特攝之所以迷人之處
你也知道…
這世界有些物質就是具備「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這樣的性質
會迷上的就是會迷上
不會迷上的…,也難保沒有掉入的一天XD

目前本人打算先把假面騎士-兜(50集)攻略完
再來好好 磨刀霍霍XD 邁向電王

(以上是本人在四月份的計畫。噗~XD)


悄悄先看了兜的特別篇(好KUSO),在最後的字幕中發現一個有趣的地方:


(這感覺好妙)
遊佐,現在多一個人要養很辛苦吧?努力接case吧!GO!
宗介,你跑來這做啥?難道假面騎士比AS戰鬥力更強!

我沒有想過在假面騎士裡也會看到聲優啊!

聲優這職業實在是太恐怖、太誇張
簡直無孔不入啊!
(↑不管從明或暗的譬喻,這句成語都貼切到不行XDD)


接著,我迫不及待想要知道電王裡會出現哪些聲優…



媽啊!我可以說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嗎?(≧▽≦)╯
(↑老梗斃了這傢伙)

而且電王居然是這特攝迷的第一部特攝配音
媽呀~
我可以喊有鬼嗎?XDD
.
.
.
特攝之神啊!感謝您恩賜的殺必思!


所以,本Blog再度面臨第58792次遺棄危機!
請大家…習慣它!(´~`)ゝ
 

2 comments:

  1. 真糟糕

    那我怎麼辦~因為從隱性JP迷變成爆發性JP迷...
    他們唱的幾乎都是機器人有關的主題曲啊Orz...
    我是不是得全部看TDT!?
    好可怕的置入性行銷(巴)

    好吧既然這樣我來看電王好了!
    剛好公司有同事分享勒>D<\\\
                  2007.06.12

    ReplyDelete
  2. 電王等我!!!> <

    其實也不用全都看
    不論是什麼事物,一定都是對自己的喜好最有愛呀!
    勉強去看反而會更沒愛


    你真的會想看特攝嗎?(眼神發亮)
                  2007.06.1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