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開箱] 陳綺貞 花的姿態演唱會經典實錄

唯有在那份寂靜的黑暗中
才能見到的奢華綻放


陳綺貞 花的姿態演唱會經典實錄



喜歡上綺貞的歌,全身就像是被慢火熬煮
是一點一滴,那種喜歡會漸漸蔓延直到無可自拔…
輕柔的歌聲猶如夏夜晚風,讓妳忘卻憂惱
這一切、這股吸引力彷彿都再自然不過。


實體圖:
正面:這外盒跟博客來的外包裝袋一樣大
它的黑很有質感。



背面:



左:海報、綺貞給歌迷的一封信、綺貞從小到大的照片跟事件表
右:雙CD、DVD演唱會實錄



放置CD跟DVD的底盒:
(我很喜歡這設計)



不後悔當初一看到博客來釋出預購消息時就馬上預購
只是遺憾沒能再放演唱會票根讓它們成雙成對
總感覺這樣做,就能解開神秘封印!(笑)
(↑最近RPG打太多的下場)


身邊的朋友沒人跟我一樣是陳綺貞迷
即使想要勉強人一起去看演唱會也無從下手
所以…
1. 我一定要再勇敢一點,堅持到底!「沒在怕的啦!」每天默念100遍。
2. 不然,就是趕快去認識綺貞的Fans!!(如果也是五月天的Fans那就更棒)
在此誠徵.....
XDD





這張海報正在呼喚我啊!


老實說,
我一直感覺這張冠佑的表情,好像是在擔憂頭上鴿子會掉便便下來…
(冠佑,對不起~^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