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 神鬼奇航3



(這張海報實在太妙 ≧▽≦)

劇情100(字)紀錄:
這是一部充滿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吃黑的電影。
 


就是主觀客觀霧掉了電影沒重點所以我也沒重點的感想:


1. 看到變形金剛的預告片,我整個人激動的難以復平!(≧▽≦) 以後要翻拍鋼彈、驚爆危機都不是問題了呀!

2. Elizabeth真的是女妖吧?只要親她的沒一個好下場啊!不是死就是去冥界,好家在男主角帥到在全球有一億影迷(哪來的數據?)愛的加持才得以逃過一劫!善哉,善哉!

3. 承上,人帥就是不一樣,連魔咒也要怕他三分!我以為長生不老後,有些功能可能…也許…會減弱(應該說根本要喪失的),但,很顯然的,似乎有加強的趨勢(XD)? Will,可謂海上真男兒是也!(難道他才是真正海賊王?)

4. TIA女巫,我最鍾愛的角色!這位前面伏筆伏得比太空戰士最強召喚獸-巴哈姆特還猛的邪門女巫,為何解開封印後那麼鳥?那招連滾筒式洗衣機也能做到的高速旋轉水流法術是怎麼一回事?這角色被寫爛了!T□T(看到她巨大化那一幕,真的…超迪士尼的…。)

5. 嘯風船長,因為想要霸王硬上弓,結果就真的被硬上弓隨即領便當去了(囧)。我一直以為發哥是本片要角之一,看來是個美麗的錯誤!嘯風船長應該只是個在首映會項目上,得全勤獎的好孩子。

6. Jack,我想要你手上的羅盤。不知道我拿在手上,它會指向誰家?(笑)

7. 這片其實在父親節上映也是OK的,畢竟大家的爸爸都出現了啊!(劇情還有人剛當爸爸了咧)

8. 第一次使用ibon購票功能,結帳時,7-11的美眉熱心提醒一定要等到影片最後!美人果然心也美,讚啦!

9. 今年導演應該都有串通!約定第三集都不能拍太好是吧!接下來,還有一堆"三"耶~ (恐慌)

10. 一定會有第四集!!!(看完本片後最不容置疑的唯一感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