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好書] 型男講座:瞬間必殺五十技

酷、帥不再是重點,只有美麗的外表再也無法滿足人類的視覺
現代人需要的是

型男當道!
如何身心都有型才是我們應該好好學習的一門課程!
什麼三隻小豬成語、這次的自然科那題到底會不會送分…這些無聊的俗事就把它拋之腦後吧!

讓我們邁向時尚、一起進入型男的殿堂!GO!


型男講座:瞬間必殺五十技 (請注意是 "必殺" 啊!)


(這本書有型到當我閱讀完畢放回架上時,頓時間架上其他書籍都相形失色!)

到底多有型?

在那之前容許我先請你捫心自問:
你是認真的嗎?
你有決心嗎?
你對要變型男中所會遭遇的困難都做好準備了嗎?

如果都準備好了!那就俐落的用滑鼠二連打點進來作筆記吧!



第一技:捷運中的帥氣讀報法。







看到沒有!連讀報都有秘訣!
不只擄獲異性,連上司、政府單位都能拜倒在你英姿颯爽的氛圍中!
(可惡,這種畫風是我的笑穴啊!噗~≧▽≦)



第十七技:要比晴天更有人氣。
下雨天受人歡迎的三大要素是從屋簷留下的雨滴、水窪和傘。


文中如此說道:
在遭遇滴落的雨水時,必須迅速退後。以毫髮之差避開雨滴,緩慢揮出刺拳,擊碎雨滴……光是這樣,你就會被認為是「遇到危險也會挺身而出的男人」。

圖示:


在輕鬆的外表下,擊出專注的一擊。
擊碎雨滴!突破心防!OL的心,Get!!!

(該死!連我都好想打我自己!XD)



第四十三技:無法控制睡姿的不確定性,在捷運上一睡贏得美人心!

上班讀報、解決同事煩惱,下班後不要就此鬆懈了呀~
記住!
就是在這種人人毫無防備的時刻,才是型男的決勝點!!!


要累倒,也要倒的像喬一樣有氣勢!


OH~ 多麼Sexy的睡姿!
連大衛像都相形失色!(米開朗基羅大師,對不起)
即使是同性,都會忍不住想替代你的雙手緊擁住你疲倦的身軀啊!
噗~
(對不起,我笑場)



暫時節錄這三點給大家聞香一下~
想要了解更多,請去搜尋這本書吧!
原諒我無法解說太多…
只因這本書的好是 「只可意會,無法言傳」!(GJ)

可惡,那畫風簡直投進我笑點的好球帶啊!
在加上作者認真 KUSO 的解說(他一定是故意的XD)
太刁鑽!這球道太刁鑽的了!

不過,最妙的還是代理這本書的出版社!
好樣的!(拇指)

格林文化,BRAVO!
 


我一定也要去收齊同樣有代理到的新單位新新單位


順帶一提:
繪者Shu-Thang Grafix之前幫AMADANA電器公司,設計一系列搞笑禁止事項哦!
(之前剛好看到懶人誌有做介紹:P)

2 comments:

  1. 睡覺的時尚王子...

    笑倒我了~~噗哈哈哈哈!
    如此KUSO的書,看來應該要入手啊XDDD
                  2007.06.13

    ReplyDelete
  2. 這本書我絕對掛保證大推薦!

    你可以利用我之前推薦的找書網址去搜尋。
    (順便比價^ ^)
    這本書好像出版數量並不多的樣子?
    一般書店很難看到它的蹤跡。


    我比較好奇誰有照著做
    真人化一定笑果更讚!!!
                  2007.06.1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