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Ocean's 13 / 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


  
以下有點捏又不會太捏。


來吧主觀客觀也跟著暈眩有被娛樂到的感想:


Danny,有情、有義、帥、優雅、型男、是我的菜!(毫無建樹的觀點XDD)

Rusty,比起前兩集,劇情比重有些減弱,看來拍戲中遲遲搞不定家務事的傳聞果真不假!那些台詞是真實事件吧!(豎耳)

Linus,結果你還不是用藥了!!!前面在那邊說什麼大話啊你!XD
Danny跟Rusty真的很愛虧你。你的父母還是比較有可能當上主角。(←好壞心)

Virgil,簡直就是催眠師!工作不到一個月就有辦法引起勞工暴動,還有,入侵的時候快一點啦!Turk,明明是請你去安定人心的,結果對工廠丟汽油彈的就是你這傢伙!!!還有,別人在入侵的時候,請不要討論美醜問題。特愛節外生枝就是這團隊的特色(噗~)。

Livingston,你的賊笑真的好賊。Basher,從幕後走到幕前,你有潛力耶,你的文筆…絕對不是從色情雜誌看來的!Yen,他們真的聽得懂中文嗎?

Saul,那個手勢有賤到XD!Frank,請問髮型的保養秘訣是……

Terry,ya,I know,當看見那些孩童的眼神時,你就知道該幫助他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缺德鬼)

Bank,你知道你輸在哪一點嗎?神經質!非常容易好搞瘋。Sponder,到底要如何穿才能穿的那麼低胸又不曝光呢?真的超好奇,所以只要有她出現的場景,我都在觀察胸口…。(←糟糕人)

Reuben,你有一群好朋友!(拇指)那麼肉麻的信真的會對病人有正面刺激嗎?

五星菁鑽獎評審員,先生,對不起!還是忘了你名字,我真的很同情你,真的。(一聽就知道沒誠意)不過,從天而降1000萬美金,說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XD

一、二集演員大集合,觀片前請先整理記憶體。

一樣有海,這個Ocean真的有娛樂效果且著實讓我我寬心不少。是說也沒有人會用好片或爛片的準則來衡量它。Why?拜託!誰在乎劇情啊!這片是用來養眼的,養眼的啊!

題外話:跟我距離五個座位的人放兵假,看完電影後,要與朋友會合,聽說有一票正妹!這件事說明了什麼?
1.放片前不要講電話,場內太安靜了。 2.因為場內太過安靜,會有人很閒(譬如我)、不小心側耳傾聽你的電話內容。 3.這個很閒人很有可能因為掰不出電影心得而只好寫出你的電話內容。





這張意外有笑點。噗~(≧▽≦)

2 comments:

  1. http://tw.epochtimes.com/bt/7/6/7/n1736378.htm
                  2007.06.20

    ReplyDelete
  2. 我想我(毫無偏財運的命)跟Clooney(的衰運)會是天生一對!

    我這人毫無偏財運的事蹟
    相信你去問樹殺就能得知狀況有多糟(笑)
    簡直是神人級的。
    而且不是我自誇…

    俺這輩子還沒中過統一發票!(山東腔)
                  2007.06.2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