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直到最後一幕都還像預告片不忘再大力宣傳一番
何謂好萊塢商業片,我想這部會是不錯的教材!
哦,還有別忘了:(製片)錢要花在刀口上。

銀色衝浪手身影百看不膩
Jessica Alba真是個可人兒
正邪兩立、英雄救美、拯救地球、團結就是力量
劇情起承轉合而該有的元素也都全部融會貫通在這1小時32分
似乎也就沒在好挑剔些什麼了?

說不定這才是導演的用心。(笑)

2 comments:

  1. 我哥說本人很正

    我哥他過很爽,
    有去參加英國的首映,
    他說Jessica Alba本人超正....
    還有裡面那個誰超帥...我沒問清楚XD
    (請問這算閃光彈嗎?XD)
                  2007.06.28

    ReplyDelete
  2. e04!

    先申明一下~
    我不是在罵妳哥,
    只是任何人聽到這消息都會想罵髒話的呀!
    好樣的,我真的有羨慕到 (≧Д≦)

    老子也想感受一下所謂的Jessica Alba本人很正啊!!!!!

    另外一位…
    你是指Chris Evans嗎?
    我覺得他笑起來很可愛呢!
                  2007.06.2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