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即使我只是用歌詞代替標題
卻也另有一番異曲同工之妙啊!
 
以下是跟標題無關分類有關的漫畫感想:





嚴格說起來,跟大家一起生活的可以說是真小狼
畢竟他也透過眼睛經歷這一切
如此真實的存在難道就因為不被感覺就得被否定嗎?
不過,比起這一切~
我更在乎的是真小狼到底對小櫻存在何種情感…。



對這部作品原本就沒有太大的感想
而大魔王的炸彈也已經炸得我見怪不怪
原本那些能牽動情緒的台詞依舊運作著
只是情緒已不在。



真的是千呼萬喚!
一年半才出一本,森永老師饒了我吧!
我壓根不在乎那位女傭的未來,也沒興趣知道小花究竟能不能開花

我只想知道千本木到底上阿亮沒啊!

唉~
闔上這本書,我又要一年後才知道千本木到底得逞了沒。



上一本的書側寫著:全 ;這一本的書側寫著:二
收藏起來怪彆扭的…。
總感覺有些分格不太像由貴老師的畫風
還是我錯覺?


(封面有夠難找)

我是在摩斯漢堡看完這本漫畫的。
這其中厲害的地方並不是指在公共場所,
而是當你周圍全都是準備聯考K書的學生時,你還很有種的在他們正中心點看KUSO漫畫!

因為看的是銀魂,所以作風也要很銀魂!(挺腰)
GJ!(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