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o a distant and this mountain high



 我們的一樣讓我們更加的不一樣
 所以,
 我喜歡我們的不一樣
 
 因為它讓你是你,而我是我。
  
 我珍惜每一次新發現的不一樣
 就如同戀愛魔法的橡皮擦
 那是不能說出的秘密
 一種淺藏內心悄悄努力的雀躍。
 
 














「你喜歡我哪一點?」

總有一天我將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累積的太多,超過我的負荷
因為喜歡的太多,我已無法理性





 為什麼要排斥?

 這樣應該高興嗎?

 我害怕那只是下意識的一種同化
 無聊的化學反應
 失去自我的backdoor程式迴圈
 自以為是的同步更新

 所以,我拼命排斥、拼命阻檔


 因為我想變成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