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rning and falling …

這是前一陣子很流行的腦內成份測驗

脳内メーカー

本人的腦內成份:


哦~這個測驗果然很懂我!
老子就是每天煩著要如何用錢來享受美跟玩啊!
太神準了!
既然有如此好玩的測驗,身為貼心fans的我怎麼可以遺漏呢…( 賊笑)



鈴村的腦內成份:


俗語說的好: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我從來沒看過這測驗有哪個人的H可以精華的如此巧妙!
中心點啊!(拍桌狂笑)
一個中心點幾乎勝過半邊腦都是H啊!
鈴村先生,你的腦內成份真的言簡意賅到一個BRAVO的程度!
真的看不出來你是那種以H為中心每天想著休的傢伙!(掩面)
看來我要好好重新評估你跟13先生的攻受地位了。


最近這個腦內測驗又研發了其他項目……
以下,慎入! (←請不要對這句話有所期待XD)
 


前世の脳内メーカー

本人前世的腦內成份:


當下心中第一印象馬上就浮現了:
古代,每天除了壓榨佃農稅收外,還會去街上調戲民女的那種有錢員外
糟糕透了!
更重要的是,調戲民女這項連自己都覺得不無可能
上輩子的我好帶種啊…好羨…咳!好無言哦!



脳内フェチメーカー

稍微查了一下,這測驗好像是測你腦中的戀物癖成份(?)
(有誤請指正)
本人的腦中戀物癖:




他怎麼知道我是鬍子大叔狂熱者?

而且還發現每次看特攝時我都緊盯高岩緊身衣下的臀部曲線!

(其實他什麼也不知道,全是你自己爆料。)

媽啊~
這測驗神準到我想喊有鬼啊!
可惡,測驗研發團隊裡有熟人嗎?!XDD



脳内相性メーカー

像這種測驗當然要拿來測…(推鏡框)




很奇特的是,不論我如何調換位置,測驗結果鈴村永遠在前面
鈴村難道你真的是攻?

你們…

你們這兩個傢伙根本是絕配!

你們對彼此的想法未免也太統一了吧!
我要給你們這對ラブラブ情侶一百萬個GJ!
混帳!給我純情點啦!XDD





如此歡樂又準確的腦內測驗
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 拿王道情侶 去做測驗啊!
研發團隊,趕快推出第五彈吧!

2 comments:

  1. 真貼心的網站

    看來這個網站不只懂你也很懂其他閃光配對...!!!XD
    鈴村當攻的怨念太強大了~
    連網站都無法抵擋他的怨念!!

                  2007.09.02

    ReplyDelete
  2. 研發團隊裡有神人啊!

    老實說…
    這測驗我只拿來測試過自己(配對除外)
    不過,我看周遭人倒是全部都拿來測身邊的人

    尤其是妳丟給我配對結果!

    真的完全嚇到我了(囧)
    無論如何,我也不敢那樣輸入名字。

                  2007.09.0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