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可是一閉上眼 顏色就褪掉了

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 大型軟膠系列


前一陣子入手Kabuto- Rider Form 及 Gatack- Masked Form
會入手不同型態的原因無他
一切只是單純個人喜好。


以下圖多、小心、慎入、測試頻寬好時機(誤):



Gatack- Masked Form

可動性:頭部、雙手手臂、腰部(噗~對不起我齷齪)、腳踝

正面(身高:31cm)



側面



背面:



胸前盔甲色澤:
(這個藍色不錯看)



腰帶塗裝也算細緻:



很好,複眼忠實呈現:



肩膀上武器可拆卸組合:



原來Gatack的雙刀是不同顏色哦…(喂)





腳底:
原來ZECT的設計是這樣哦…

(現在才發現我的墊子上面好多模型漆的痕跡…)


萬歲!
(加賀美你就以這種姿勢待在我櫃子裡吧!XD)




由於我是用手機拍照,可能無法顯示出他到底多大隻
故特此放上一些比例圖!


Gatack v.s Keroro
Gatact大概有7 Keroro頭身!(其實我忘了算XDD,不過應該有這數值以上
(↑這樣的比例聽起來一點都不威風 XD)



Gatack v.s STRIKE FREEDOM Gundam(攻擊自由自由鋼彈)



Gatack v.s 驚爆危機 Uruz 2(毛姐駕駛)



相信大家已經理解實品真正的大小比例。
(最好是)
接下來,


Kabuto- Rider Form

可動性:頭部、雙手手臂、腰部、腳踝

正面:

第一次看到水嶋ヒロ(這是藝名)先生時,我感覺他真的太瘦了
瘦到感覺不出他有180cm啊!


側面:
他好像快倒了?

對,拍完他真的倒了XD。(天道,對不起)


背面:



胸前盔甲:
大推這組色系:霧面閃亮紅!



腰帶:



複眼:
(我莫名很在乎有無複眼這件事)



翹臀特寫:
很好,這個也有忠實呈現!(踹)



腳底:
跟加賀美一樣耶!(廢話)

(背景是Kabuto - Masked Form)


經典姿勢一定要來一下:
(Kabuto目前就以這姿態站在整套銀魂上面XD)



不知道那次MOMO文藝化(XD)時,高岩做這動作有沒有很懷念。


比例圖時間!YA!

Kabuto v.s 王國之心 II Ansem

我的Ansem跟每年溫室效應的速度成正比往下傾斜中。
比麥可的舞步還厲害!(冷)


Kabuto v.s 轉蛋版 色龜XDD
(相信我,這系列真的很大隻)

還沒看電王前,我就轉到這一隻了。


Kabuto v.s 騙人布


這一版本的喬巴,爆可愛的!
撫慰了我當初來不及搶到魯夫的心。

聽說今年11月會出styling 4
佛朗基初登場唷!



這部我應該就只會入手這兩隻
因為…
我有預感我會在某系列雜大錢……。Orz

4 comments:

  1. 給他砸啦!!!

    我也是啊...
    在某個系列會砸大錢....
    特攝真的好危險(掩面
    可是卻跳的心甘情願!!XD

                  2007.09.03

    ReplyDelete
  2. 妳…真的不打算拉我一把?

    某個系列是單價比較高
    某個系列是我對半數以上商品都很有怨念…
    沒關係啦!
    怎麼看都是我比妳危險啊!^_^a(拍肩)

    (自己越講越辛酸 O_Q)

                  2007.09.03

    ReplyDelete
  3. 妳們倆根本是在互推了..

    你們兩根本是很快樂的跳下坑,還順便拉旁邊觀望的同伴下去..就算拉你,也會被你反拉下去吧...^^|||

    兩位施主已經沒救了,苦海無涯,你們就直接沉下去吧...XD

                  2007.09.04

    ReplyDelete
  4.  
     
    我對於你犀利的見解無法反駁而感到絕望啊!
     
     
                  2007.09.0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