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可是一脫下來 身體都僵硬了


『戀愛不是用談的,是墜入的。』

本部改編自直木賞人氣名作家江國香織 暢銷原著小說《寂寞東京鐵塔》
真正的心得感想請去google。

現在才發現它放在我家電視架上很久了…。

總之,
我覺得看每部電影的時刻都是墜入的
音樂、情境
在那個當下都是墜入的瞬間
而往往人們就不自覺會迷戀著那瞬間的美好。

雖然我不確定影片所帶起的風潮是否只是一時
說不定很多人只是想感受那激情的瞬間吧? 
講真的, 
這部片完全不是我會想看的類型 
會去翻來看完全是這個原因



友情客串真的是個折磨人的壞玩意兒



全長123分鐘
我用三倍速看完
   (↑因為要看見紅色)
好險本片有我喜愛的演員-岸谷五朗演出
真的、真的好險!^ ^a
半田的台詞幾乎沒有超過十句啊!


第一幕:
19:53
這一幕除了吃,還有半田偷笑的橋段
真的超可愛、超俏皮的!


大推黑框眼鏡!
我相信半田是個可愛的OTAKU!
(劇中設定他是個喜歡冷門事物的大學生)


第二幕:
1:44:17
(右:半田)


第一幕跟第二幕隔有夠久的
演到這邊時松本的劇情已經接近完結了耶…





你問我看完本片有什麼感想?
有!

我第一次體會到所謂〝友情客串〞的真實涵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