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穿上 最舒適的T恤

喜歡一個人,會不斷想要知道他更多事
好像怎麼問也問不夠似的
寫100問問卷?
還是百事達有沒有出租他的人生紀錄?
好讓我能在短時間內功略完。

喜歡一個人,會開始不斷計較
開始計算著今天見了幾次面、
今天走哪個路線可以遇到他
開始莫名羨慕他身邊的朋友,可以每天都見到他
可卻又在每一個見到他的時機想要迅速逃走。

喜歡一個人,會開始不斷猜疑
是這樣吧?他一定會那樣說的!
不對吧?真的嗎?為什麼不對?
這句話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不曾在意國文課本上老師叫我們要體會的語句涵義
卻為了他的一句話不斷反覆思量。


我想,喜歡上一個人應該要先變得很厲害吧!
最好先去練十八般武藝、
最好變成無敵鐵金剛
也許就能度過一個又一個不安的時刻。

2 comments:

  1. 是你?還是他?

    請問是哪位!?(自巴
    你該知道我說的是誰XD

                  2007.09.04

    ReplyDelete
  2. 少女情懷總是詩

    如此由感而發讓我寫下了這段話
    這是
    夏日採草莓的美麗與哀愁啊~!

    呵呵。

                  2007.09.0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