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問卷】

此問卷是遼加傳的。
 


______把這篇問卷發揚光光大吧______

仮面ライダーファイズ。
仮面ライダーカイザ。
仮面ライダーデルタ。


______很神奇的基本資料________

姓:素人

名:Lekrs.

身家資料:Lekrs(也許懂星座的會瞭解?)

資歷:素人

_____很詭異的調查___________

例出十個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1.趕快把問卷打完
2.之後要去洗澡(全身快臭掉啦!)
3.再繼續吃一餐(老子快餓死了)
4.稍微把問卷排版整理一下(妳們笑吧!我就是龜毛排版人啦!Q_Q)
5.把問卷PO上Blog
6.順便更新另外一篇暫時的日記
7.趕快把牙狼資料找齊,先打出第一份感想
8.後來想想其實第7點已經想了一個禮拜還沒開始動手
9.偏偏現在夜又深了…
10.所以,我現在決定去睡覺!掰!

(這些真的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哦!)


現在的你心情是:
肚子好餓 Q_Q

用一句話去形容自己:
肚子真的餓爆了

最想去的地方:
ANA!

______很畸形的調查(類似遊戲)__________

這邊開始的問卷調查,我採用一個測驗結果:
你在RPG遊戲中的角色
沒標示的數值一律0 or 100標示。

屬性:

職業(EX法師>劍士>魔法師>....等等):神官

武器:神官好像不用武器?

_____以下滿數是100唷ˇ______________

戰鬥力:0

攻擊力:74

防禦力:37

治癒力:0

和親力:0

恐怖力:100(長得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

破壞力:100(常常不小心凹斷很多物品)

機動力:76

爆發力:100(我才不會只燒一半咧!俺は最初からクライマックスだぜ!)

逃跑力:0

躲藏力:100(我很想寫0,但一定會被反駁!)

孔固力:100(頭腦整個都僵化了)

跳躍力:0

腦殘力:83

夜視力:0

偷窺力:0

準確度:0

記憶力:0

賺錢力:0

偷竊力:0

總上還隱藏了多少實力:0

_______私家調查__________

有沒有老公:沒有。

有沒有老婆:遼加。既然是總受就要乖乖認命!(哇哈哈)

有沒有兒子:沒有。

有沒有女兒:沒有。

你最心愛的人是:大狗狗跟ㄚ宅。XDD

______綁架調查___________

如果你最心愛的人被綁架了你會:
我倒是很好奇誰能綁架魔界騎士跟假面騎士555。

如果你最心愛的人被殺了你會:
我覺得對方不要被做掉就謝天謝地了吧!

如果你最心愛的人跟別人外遇了你會:
這題我實在很想寫一堆
可是…
我不能捏他!(呵)


____最後一系列____________

用良心說說看你真正的能力吧!
就、是、沒、有、能、力!YA!
 


晚安。

 

2 comments:

  1. WHY???

    為啥我覺得你寫的很不認真?XDDDDD!!!!
    還有一個問卷喔!快點寫~要認真寫喔!XD

                  2007.09.14

    ReplyDelete
  2. 因為當時我在吃洋芋片

    所以,是用單手打字的。

    原本我打算重寫的
    可是,妳叫我第二張問卷要認真寫
    所以,我就去認真第二張啦!

                  2007.09.1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