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但不能喜歡太多

【問卷】

此問卷是遼加傳的。

聽說她很期待我的答案?
看來這次要認真寫。
XD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大狗狗
2.ㄚ宅
3.長高、變帥
4.畫質好一點的avi檔載點
5.世界和平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五個印象
遼加。

1.認真,氣勢。
2.有時候會想太多。(雖然我沒資格講妳)
3.其實很容易緊張。(但我也沒資格講妳。)
4.有責任感。
5.值得信任。


+拾貳個小題
1: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給了我一張簽名照!
XDDDDDDDDDDDDDDDD


2: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在這張問卷裡說我是她老婆。(我明明就是攻!(握拳))
這比劇情由米村主筆更加打擊我啊!


3: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火力全開更加積極推她特攝的坑。
然後,我們大概會變成笨蛋特攝情侶吧!


4: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再變回朋友就好啦!(一秒)

5: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她是正妹。(搥牆)
XDDDDDDDDDDDDDDDD


6: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好好的把555追完(笑)
然後,我要問她對一件事的看法。


7: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B問題回答了。
講真的,我們到底認識幾年啦?


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不太知道耶!……
反正不是龜毛!
話先說在前面,我…不是處女座的!
雖然曾被處女座的人說過我比她還龜毛100倍。(越描越黑的反駁)


9: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曖曖內含光的人。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想傷害人的人。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曖曖內含光。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僕に釣られてみる?
(飛踢)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點人)
我可以傳給大狗狗跟ㄚ宅嗎?>///<
是說我想傳的人…她們沒在寫Blog……(目遠)
問卷自取吧!(蹲在地上畫圈圈)


C】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個朋友︰
1.遼加
2.樹殺
3.Cindy
4.同學
5.ARK*
6.阿G
7.鳳凰
8.DS
9.洋蔥圈
10.熊


+-+-+-+-+-+-+-+-+-+-+-+-+-+-+-+-+-+
-
**問題區

【6號跟誰在談戀愛?】:
阿金!(肯定)

【9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嗯…
應該可以變成朋友吧?
鳳凰,10號是隻個性很溫和的熊哦!


【承上題,那8號跟5號呢?】:
他們有認識。

【2號在讀些什麼?】:
家居收納100招。
應該說她現在需要這本書!XD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2007.09.16 凌晨3:06

【6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是L'Arc-en-Ciel嗎?
還有,我很想吐槽這道問題!是樂團、樂團啦!
樂隊…聽起來感覺好怪…。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一位吐槽非常犀利的哥哥。

【你會追求3號嗎?】:
哈!那先決條件,我要有騎士資格才行啊!

【承上題,那7號呢?】:
人家有老婆了耶!
這種介入人家家庭的事我不會做的。


【8號是單身的嗎?】:
啊…我不知道耶……
DS,你單身嗎?


【5號的姓氏?】:
A(一秒)

【10號的名字?】:
熊。

【4號的嗜好?】:
挑戰世上究極辣度。XDD

【3號有魅力嗎?】:
有!騎士魅力。XD

【5號跟9號合拍嗎?】:
她們不認識唷!

【2號讀哪間學校?】:
淡江大學。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恭喜妳繪圖板復活了!
記得多畫點圖稿更新網站。(茶)


【承上10號呢?】:
這是秘密。(笑)

【承上,2號呢?】:
哦~我突然想到要跟妳說什麼了!
有空記得開始寫文更新網站。(茶)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我有試著去瞭解蘿莉的萌點…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性感御姐啊!
(↑沒人問你這個)


【9號住哪裡?】:
我心裡。(踹)
好啦!台中。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暗色系。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是!!!!!

【7號喜歡2號嗎?】:
一定不討厭。
不過,2號太害羞。


【承上,8號跟9號呢?】:
他們不認識哦!

【你怎樣認識2號?】:
我怎樣認識1號的就是怎樣認識2號的。
(我好像在念RAP)


【1號有沒有寵物?】:
如果可以…她希望閃光小惡魔中村當她的弟弟吧...!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目前我還沒有機會可以發現到她這一面
今後我會以此努力的!(笑)

 

2 comments:

  1. 嗎咧,二號的問題怎麼都這麼鳥啦

                  2007.09.17

    ReplyDelete
  2. 應該是我回答的鳥…(噗~)

    不然…
    您有中意那個號碼嗎?
    在下可以幫您做變更且免收手續費哦!(笑)

                  2007.09.1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