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Resident Evil:Apocalypse /惡靈古堡2:啟示錄



只剩主觀客觀爆掉了電影內容很微妙所以我也很微妙的感想:

1. 電影廳外有著斗大的電影立牌,我跟遼加一起唸出上頭的副標: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空我。
(對,我們真的沒救了)

2. 片長只有1小時34分,我內心暗道不妙,難道今年所有的續集電影註定哀鴻遍野?

3. Oded Fehr,我還是喜歡你在神鬼傳奇裡的造型。第一次感覺有人抽煙那麼性格的!讚!

4. 念力波!Alice比驚奇四超人更驚奇四超人!

5. 本片殭屍多到跟真三國無雙的雜魚一樣!所以,Alice的殺敵技術就跟真三五預告片中的趙雲一樣神!

6. Alice 直接連線破壞人造衛星上的電腦晶片!我看見了攻殼!看見了素子大姐的影子啊!!!

7. 博士,又是博士,美國片的博士除了喪心病狂外,就沒別的事好做了嗎?

8. 唉~我今年已經沒有特別想看的片了……

9. 我相信第四集的拍片成本可以大幅度的從演員成本中節省一大半!複製人兵團全面進攻啊!!!!!

10 微風廣場的國賓戲院地理位置挺微妙的。下次來去京華城探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