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就讓現在過去


熱血校園青春電影。
更好的感想請google!(誠懇)

想當然…以下內容……絕對跟電影120%無關

無論如何,我怎麼樣也耐不住性子看完這部片
開頭三分鐘後,就一路32倍速了.....(心虛)
也很快地就撥到演員列表......(小聲)
突然間一行字吸引住目光




鬼咧!最好劇情裡面都有叫出名字啦!
我哪知道三上 守是誰呀?
沒辦法,只好耐住性子從頭到尾...

改用16倍速看一次!

老實說,我至始至終都沒認出三上
直到他說出台詞……才稍稍能夠確定






媽呀!我盲劍客嗎?居然得靠聽聲辨人!!( ̄﹁ ̄;)


我真的對這部片完全沒有共鳴
不過,倒是認識了一個經典搖滾團體:THE BLUE HEARTS
片中主角們就是翻唱他們的歌曲
主題曲:リンダ リンダ
第二首表演:終わらない歌
近期唱片公司有出一張精選集:THE BLUE HEARTS SUPER BEST
誠心推薦給大家。
(是high歌~很可以炒熱氣氛的high歌唷!)





我已經寫電影感想寫到山窮水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