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關電視機

【問卷:我的桌面 TAG】






Q:OS為?
偽裝成Windows XP Professional的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Q: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的。
家人不願意與我共用
(因為一開始電腦的桌面類似長這樣:)


然後,他們不知要從何使用…。



Q: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攻殻機動隊 S.A.C. meets NISSAN
NISSAN將與攻殼機動隊Stand alone complex - SSS合作研發實體概念車款-「スポーツコンセプト」
白色「Sport Concept」:兩人座,巴特與德古沙所駕駛的車輛。
黑色「INFINITY KURAZA」:九人座,九課公用車。

INFINITY KURAZA比較對我的味,如果要購入還是會選擇Sport Concept
當然如果他們願意順便研發攻殼車TACHIKOMA那更好!



Q: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頻率小至每小時換一次大到三個月內不變更都是有可能的。


Q: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固定9個!以維持電腦能在一分鐘內開機完畢。

開機時間會跟啟動時加載的程式及桌面ICON的數量成正比
可是我發現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寫過這份問卷)跟我一樣ICON簡潔的…
是我有躁鬱症?還是大家骨子裡都是法國人?



Q: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

目前我的電腦桌面從沒發生過這樣的情形
但需要整理的檔案和連結倒是常常多到不想分類。



Q: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倒沒有什麼特別的堅持點…
不過,黑色底的桌布可以讓我輕鬆從螢幕反射看見後方來者。



#%E:316%#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
我的電腦整個看起來非常無害 只要不去翻裡面的資料夾的話 (笑)



Q: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點名這種事真的很令我頭痛啊!那就…

MGS製作人:小島先生
攻殼創作者:士郎老師
這個月生日的スちゃん
以及跟スちゃん差一天生日的千葉
最後是…我點問卷都願意填寫的遼加!

想寫,歡迎自取。

6 comments:

  1. 原來我是配合度高的人

    如題...XD...
    很神奇的是...
    在昨天我同事跟你點了一樣的問卷給我
    這...就叫做心有靈犀嘛?
                  2006.09.27

    ReplyDelete
  2. 伯父,你們家遼加學壞了!

    天啊…
    大白天的就說出這種「配合度高」的話語
    真是令人看了臉紅心跳
    好害羞…
    遼加,你變了!

    這是不是遼加!這不是遼加!(坐地上踢腳)
                  2006.10.06

    ReplyDelete
  3. 會不會太反應過度

    他又不是說"敏感度"高

    你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接電話
                  2006.10.06

    ReplyDelete
  4. 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很明顯的…
    誰最下流?
    這答案
    一目了然到無須贅言。

    還敢說自己是清流咧~
                  2006.10.17

    ReplyDelete
  5. .......

    我怎麼有股想扁你們的衝動

    我已經還債了喔,請去簽收,
    順便送了你們新的問卷喔(甜笑)
                  2006.10.09

    ReplyDelete
  6. 伯父,你們家遼加真的、真的學壞了!

    之前情色
    現在暴力說要打人



    這是不是遼加!這不是遼加!(坐地上踢腳)
                  2006.10.1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