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National Treasure:Book of Secrets / 國家寶藏2


如果你是個喜歡吃炒麵麵包,就能吃炒麵麵包吃上一個禮拜的人
那就適合去看這部續集!


主觀跟客觀變雙胞胎電影內容很制式所以我也很不重點的感想:

1.男主角跟女主角一開頭,不,應該說本片的情侶們片頭都在吵架,結局就和好了!可謂「片頭吵,片尾和」,看來編劇對台灣俚語略有涉獵。

2.女主角第一集聰明,第二集平民。

3.就算沒看過第一集也是可以觀賞本片,只是會不知道法拉利在窮嚷嚷什麼。

4.一定會有壞人也在覬覦主角發現的寶藏,而且剛好就這麼一組人。

5.尋寶過程,一定都會在深口古井裡尋找線索,一定要坐看起來繩索就是會斷的運輸貨梯,接著,男主角一行人就會跟壞人們在這裡起口角。

6.線索的推理邏輯都很莫名其妙,可是每一項都對。人間處處是線索啊!改天7-11小姐拿發票,我也要開始懷疑上面那組號碼在暗示些什麼了!(你也想太多)

7.邪不勝正。壞人最後會改邪歸正or領便當。(畢竟是迪士尼出品)

8.美國總統真的很忙!要拯救世界、引爆炸彈、握有特殊世界按鈕、有個地下組織在研究外太空生物、辦公書桌裡藏有密碼,現在還擁有神秘筆記本(好險不是死亡筆記本)!我想改天就能看到白宮整座打開後,地下有機械人基地。

9.電影院裡好多情侶!我第一次在非假日時段看到那麼多人排隊買票,怪哉,這部適合情侶?

10.散場時,身後的兩位女性說出了 讓我倒抽兩口涼氣 的話:
  「人家覺得國家寶藏2比變形金剛好看一百倍~>///<」

我默默聽到科博文在哭泣了。





機械人的魅力豈可由汝等之輩可輕易斷言之!
頭が高い!!頭が高ー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