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你是忌妒我單純你沒有

未來寫真
最近流行的未來寫真
只要輸入名字或是暱稱即可顯現您的未來~
(這話講的可真怪力亂神XD)


首先,我輸入暱稱


這...上班族的身影有著淡淡哀愁啊.....
看的我不自覺也跟著嘆了一口氣
有道是:雷勒很知愁滋味,於是看圖愁更愁。

這根本是現在寫照好嗎!!! (/‵Д′)/~ ╧╧


這邊開始輸入本名

未來:


英國皇家衛隊?
話說,他們的熊皮帽前陣子被保育組織控告。

除了未來,這個網站還很貼心的幫你算出其他運勢.....

戀愛傾向:


啊是在興奮啥?
這樣寫的好像我會把對方吃了一樣。(好像對耶…)

適合的職業:


勇者?
東映,咳,我不介意你們找我拍戰隊(如果是騎士系列那更好)!
畫家耶~
嘿嘿~真不好意思,畫家…畫家耶!即使是假的也有暗爽到。..╮(﹋﹏﹋)╭..

2008年:


!三個哀愁!!!

是要多哀愁?
今年我喜歡的藝人全來台灣開CON,根本就超HIGH的好不好。<( ̄▽ ̄)@m
禁斷之愛.....
這不是Honey愛上基札那話標題?

不足的地方:


我一直很努力工作的!
情...情事?
你管我 (  ̄ c ̄)y▂ξ

萌屬性


這不是傳說中的鐵支嗎!!!
是賭聖得變出同花順才能打敗的牌形啊!!!!!

其實,我小腿很粗說.....。



最後用一段繞口令做本篇Ending~

「山前有個崔粗腿,
 山後有個崔腿粗,
 兩人上山來比腿,
 不知是崔粗腿的腿比崔腿粗的腿粗,
 還是崔腿粗的腿比崔粗腿的腿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