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解き放つドアに振り返ることはない

其實我超喜歡寫問卷的

【性格48問】


01. 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不撿。
說不定我根本就沒看到哩!(這傢伙大近視)


02. 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不撿。
感覺撿到要冥婚!如果對方是正妹而我居然不能實質享受到那不就虧大了?


03. 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法 → 理 → 情
剛好完全顛倒耶!(沒人性)


04. 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內斂。>///<
其實看情況啦!也是有人自信的很正面又不討人厭啊!


05. 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如果我採取行動、言論,能讓狀況有所改善的話,我就會行動。
反之,如果所作的一切都不會有任何改變,我會旁觀不是因為與我無關,而是因為人類很容易把自己站在正義的一方去糾正對方,當對方沒有接受時只會生氣、憤怒,完全忘了要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對方的角度,只用自己的方法去對待對方。在這種情況之下,原本就不合理的事情再加上自己的自以為是而產生之後的憤怒,整件事情會失焦,把原先的狀況再推進更死的胡同裡。


06. 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倒是不至於。
不過,這世界上「拜託別人做事比自己動手做來得輕鬆,反正對方會嘛!」有如此草率想法的人倒是很多。


07. 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哈!我活了二十幾年一直被這樣說著!
國小同學還用此在畢業時寫了一首詩給我。XD


08. 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應該不難理解。
當你不瞭解一個人不就是:1.自己不夠努力去瞭解對方。2.對方不想給自己瞭解。這兩種情況而已嘛!
(糟糕,我這次問卷走辛辣寫實風!)


09. 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嗯……我沒有特別去記耶!
請好心人士回覆告訴我。


10. 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沒…吧?
人家…沒玩過網路遊戲,也沒當過公跟婆唷~ (噗)


11. 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就是朋友認識的那樣。

12. 習於傾聽或分享?
傾聽…吧?分享也會啊!
分享…嗯,分享檔案算不算在這個範圍內?(巴)


13. 很重面子跟儀態?
應該有一點愛面子。
儀態,我活到現在沒在乎過呢!(挺)


14. 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要看是什麼情況
我無法做到的事情就算對方態度如何,我也還是做不到啊!


15. 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小時候有效。
現在年紀越大個性越懶,可能個性被激了但身體懶得動!(你真的是人類嗎?)


16. 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無理取鬧?不合邏輯的事情?

17. 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我覺得把事情解決最重要,誰對誰錯不是重點。

18. 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爛表演可能會讓我感到失望。
電影嘛…如果你想看好電影又不先作功課而看到地雷片這也不能怪誰
如果做了功課還是看到地雷片,那也只是因為電影和你自己預想的有所出入。


19. 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不會。喜好是很自由又主觀的。
所以我倒不會感到些什麼,說不定我自己酸的還比較嚴重哩!(←愛建立在吐槽之上 by Ark*)
像之前朋友就在我面前大肆批評●●●唱歌很難聽。(為了朋友性命著想,一定要馬賽克)


20. 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都有。

21. 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嗯!君子一言九鼎!
(翻譯:君子要是說謊就得請別人吃九次鼎王麻辣鍋)


22. 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深度,是指●●●●●嗎?那這個就沒有標準可以去定奪了。
淺薄,就字義上看來似乎感覺不好,但其實很多時刻如果用到淺薄的●●●反而是優點呢!


23. 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人格特質哦...
我啊…淺薄!


24. 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先讓我不排斥再說吧!

25. 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不一定會常相處、以生物學來說這世上血緣跟你最深、在情感上有不可抹滅之處的一種關係。

26. 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要看是什麼方面耶!
像是我的小被(小毛毯),就請不要隨便亂動它,跟我說都不一定會給了,何況在不說的情況還亂拿,那我可能真的會翻臉!因為它是我睡眠時很重要的東西!
(EX:代表人物-史奴比的奈勒斯)


27. 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被一群人盲從跟隨的事物。
可按照邏輯來講,好像該討厭的不是事物,應該是人哦?(噗)


28. 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0.1 吧!我想。而且"點一"還是要勉強自己才有的。
我超級沒耐性的啊!相信那天看我玩wii就知道了。


29. 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任性。

30. 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人總是需要認同感的。
不過,倒不用需要認同才能活下去啦!光吃飯就能活下去了好不好。(這不是問題重點)


31. 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都!不!要!
你可以跟我有相同感受或是認同我的觀點,但就是請不要稱讚我!這樣好噁!囧


32. 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超多的耶~
沒有耐心、不夠冷靜、脾氣暴躁、遇到事情沒有足夠的智慧可以解決、做事衝動不夠深思熟慮、三分鐘熱度…等。


33. 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嗯……想不到
這個專業的問題交給五樓來回答,電梯向下~


34. 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用眼睛看,不要用鼻子、手指…等。
好啦!我認真做答~
請不要輕易否定掉我認真的事情就好。公私我劃超開,大概有馬里亞納海溝那麼開。


35. 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要看是哪種層面。(這句話我到底寫幾次了)

36. 承上,請簡單說明。
有辦法簡單說明我何須要打那句話啊!

37. 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和平、大自然沒有被破壞的世界。

38. 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

39. 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正在學!>"<
我會好努力向他們看齊的!


40. 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很有個人特色的人。
但這個特色必須在以不影響他人為前提。


41. 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如果是自己想要成為的人,那還要需加上很多特點才有辦法去勾勒出來。

42. 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趕緊調整。

43. 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如果是未做的,怨念會比較大。
做過而後悔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釋懷,安啦!


44. 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為了避嫌,只好捨棄啦!
一個梗破了!
還可以有成千上萬個梗被造啊!


45. 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心境平和地做著平和事的時候。

46. 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笑)
哈!要吧!
不過,我自己會用別種狀態想辦法解決掉,但也不是沒有過找別人傾吐的時候啦!但老實說我自己傾吐完都會覺得自己很蠢XD


47. 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收回前言,X的!
這問卷有夠難寫,也許別人都比我還瞭解自己啊!


48.指定
一樣不點名,問卷歡迎自取拿回家充blog篇數。(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