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錆びついた鍵もいらないけど

利用色彩深層分析你的個性
Me原色


以下是測驗結果:
(用測驗擋一下,最近對問卷開始有障礙了…XD)



拎盃有夠藍!
(↑這真的是我當下內心的OS)
用詞方面絕對不是被某長髮貝斯正咩影響的!(噗)

我倒覺得自己一直欠缺的就是冷靜呢!

開闊啊…我也不行ね~M字腿人家劈不開~(來人啊!把這個下流的傢伙給帶走)

看完黑色字部份,突然想到日劇unfair的經典台詞:
「アンフェアなのは誰か?」
說到unfair…一定要來喊一下:安藤!好帥!!!(*´д`*)アハァ
(為什麼今天連繪文字也走猥褻風?)



喜愛簡單、純粹的人…
俗語說的好:「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
由此可見一斑。

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
很多時候,手覆在對方手上就能表達一切了
在桌子底下勾腿勾到腿抽筋也不見得對方就會知道,說不定還落得被誤會是香港腳在抓癢的下場。

遇到問題和困難,勇敢面對…
畢竟逃避是無法解決現況的,像這種時候就需要徹夜……長談一下計畫好好規劃才是。
(看到頓點不要幫我亂接話啊~)



很好的協調者…
根據對象的不同,我可以做些更深度的協調。

有實質幫助的建議…
老子向來就不打嘴炮的。



我不喜歡當領導者。

混亂之中要找到方向,隨身攜帶指南針就行了。

對,我也是如此深信:姿勢…咳,知識就是力量。

聽說理想主義者都容易走向毀滅之路。

只要有正妹在身旁我生活都嘛很自在。

前進的動力,不一定是來自於挫折跟失敗~ (´ー`)



以上。
(看就知道這篇在亂寫打混.....)

1.原本想說弄個新版面以備不時之需…
2.明明三欄式是我最快看膩的版型,卻偏偏都在第一時間挑上它
(就像章魚的習性是鑽進甕裡)
綜合以上兩點,讓我最近看著這版面好沒寫日記的fu啊!
(也許你們才看兩個月,但我已經看了一年多大便色啦)
其實要解決很容易,換版面就行了
但最大的問題點是…

我不想換。

(你這傢伙到底在人格分裂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