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敲碗,敲碗,敲碗+1

任天堂將隨 Wii 台灣專用機推出《Wii 運動》等 2 款中文化遊戲

糟了!P幣岌岌可危!
我全拿去押在沒這回事呀!!!
XDDDD


劇場版動畫《攻殼機動隊》2.0 重製版 7 月日本上映

老實說,我一直對這版的畫風頗有微詞
不管是基於何種理由讓它搭了順風車而提昇畫質重製 (說出來了XD)
我都是相當樂見其成的!
看到預告片中最後一幕素子從高樓跳下…

哦~實在是太、讚、了!(◕ฺ ∀◕ฺ)ฺ
素子,最高!
感動到全身的液體都快流光了啊!!
怎麼會有人跳樓跳得那麼性感!!!(*´ω`人)



素子上校,かこいい~

出BD吧!出BD吧!
我的錢甘願給妳撈!!!ヾ(*´∀`*)ノ゛

2 comments:

  1. 我覺得你要煩惱的應該是PS3啦XD!!
    不過我這陣子都沒在打電動說..
    好像沒啥資格講你XD||||

    ReplyDelete
  2. PS3啊…(目遠)
    突然想到我還沒買MGS4
    Snake~
    請你原諒我現在只能用這種方式支持你!(淚奔)

    改天我們來約去遊樂中心打電動好了?
    (↑明明家裡就有主機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