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今天是我非常喜歡的13號星期五 (///ω///)


我一直很喜歡這一類雜誌。

雙封面特別刊,加贈一張CD(內含12首推薦歌曲+2支MV)
本期除了介紹大量的電子樂wwwww
還有第二大主打:專輯封面設計
(那張加贈CD的設計很對我的味)

最近想說來多認識各國電子樂的曲風 (不同國家感覺真的有差)
另外一方面,也想多聽除了電子以外的音樂
(↑太太,妳是誰?)

看完一整本後,最大的感想就是:

真的好想殺去參加Summer Sonic哦!ヾ(≧ー≦)ゞ



以下是最近在聽的歌手列表:
Chicago Poodle
Ellen Allien
oceansize
Tool
Travis(那對兄弟今年把他們請來了!讓我high的好微妙…)
OM
Cornelius
Kahimi Karie

目前優先推薦oceansize跟Travis
其餘的.....先等我的耳朵慢慢消化完。
(真的聽得完嗎?)

以上是常常沒事找事做兼最近內心在cosplay音樂人的雷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