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8-1999=9,似乎不是唯一正解。


我家附近新開的警察局
聽說裡面很豪華?
不過我第一眼看到這建築物就想到…





單曲資訊: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2008.06.25
new single「痛い立ち位置」

他們也開始籌劃10週年CON了
!!!



好了!別再爆冷門,儘管這夏天很熱。
小豬,隨便你愛放閃光,有發威就好!
勒夫,我會被你嚇死!!!

愛演戲的那位,很久沒看到你,沒想到我還是認為你很愛演戲。

2 comments:

  1. 不要跟我說妳們家那個警察局地面上的建築物其實是機器人的頭!被你這個機械控賺到了啦!XD

    ReplyDelete
  2. 如果裡面的警員是阿雷我會更高興www
    而且最好是可以常常跟哈雷切換人格的阿雷那太讚啦!哈~(掩面)

    (↑已經自動切入妄想模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