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們請專業的五樓來回答。

有天,同事問:「為什麼最近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出太陽?」
我推了推眼鏡答曰:「因為梅雨季,因為這樣的溫度、濕度才能讓蚊蟲滋生、培養細菌,蟑螂才能產卵。」
是的,很噁心的答案,我自己講完也噁~了一下。

好似梅雨季就註定該那麼反覆
才能讓詩人對映著灰濛的天空發愁
於是
這幾個禮拜以來,中間偶有的陽光像是一場誤會
突然發現「啊!糟了,好像不是這個!」
才又趕緊隔天補下了一場大雨,好成就所謂的梅雨季。

不明朗的氣候,什麼都不明朗
一開始我都是沒啥反應甚至感覺「嗯,就這樣。」
偶有的一絲不安也會在睡過一覺之後
突然打醒這有什麼好shock的笑自己很白痴
每當這麼想時,才發現周圍的人全都哭了
來不及反應的我
就開始被渲染
好像真的有什麼?!
新的訊息出現,又覺得真的不用那麼無助時
大家還是都哭了

梅雨迴圈,反覆煎熬自我。

看來鋒面過境的不只是台灣,還過境了大家的淚腺。

如果你遇到了我的淚腺,請跟它說它的主人正在找它
因為我想知道.....天殺的,到底發生什麼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