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有股淡淡的哀愁

桌上擺著我媽剛從百視達租來的片子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嗯…這片很提昇心靈
『愛上野豬妹』
下一片是…

等等!

愛上野豬妹?


愛上野豬妹!!!


為什麼要借那位千金大小姐的片???
網路上的評價不但獲得"一致的爛評"
甚至IMDB都給了史上最低的1.1分耶!!!
而我媽居然借了!
我媽居然借了!!ヒイィィィ!!!!(゚ロ゚ノ)ノ
啊~~~~~~~~~~~~~ (請參考stay away前奏)

與其借這片不如借…
不如借……

(糟糕!所有的爛片我都不想妥協!)
.
.
.
對不起,即使是家人.....
我還是忍不住在內心小小地鄙視了這樣的選片觀5秒。



唉~最近好久沒進戲院的說 (都是鬼片我不敢看つД`)・゚・
但沒有關係!
因為啊.....

因為暑假檔期要來了!(>v<)ノ

好片等我!
爆米花等我!!
正妹售票員等我!!!

2 comments:

  1. 想租冷門片的蕭June 23, 2008 at 8:59 AM

    前天我去看的時候,
    我本來也想租這部的說...(掩面)
    偶爾也想看看輕鬆無須花腦片嘛(喂)
    好啦其實我的目的是要看看城X優的純愛新娘出來了沒..這部冷門片等的我好癢XD

    ReplyDelete
  2. 不要租!
    我拜託妳不要租!
    我願意幫妳注意純愛的出片動向!!
    千萬不要想不開去租這片!
    千萬不要!!!Q◇Q

    ReplyDelete